close




 



「我 只是不大懂」




 



 

 

 

94.08.28 好到有點怪】

 

阿母 去竹蓮寺拜拜後

帶回了兩塊九層糕

說 廟祝阿伯說有段時間沒見到我

而這九層糕 要送給我吃

 

… … … … … …

…不知道耶 就覺怪怪的

 

上次和PPK坐公車去九份

那個司機先生就和我聊起天來

甚至還帶我們去關公廟看夜景

然後再送我們回九份老街

 

總覺得

不知道是運氣好

還是俺的個性怪怪的

好像走到哪 都遇到怪怪的人

然後就會有怪怪的事發生

雖然這樣還不錯

但總覺得

有點莫名其妙的誇張

 

不過 好險好險

幸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_∩*~

 

 

94.08.29 真的怪哉】

 

這真的 是一種讚美嗎

主管和同事 都說過我要強勢點

也有不少朋友 曾這樣提醒過我

但是 好不容易有人這樣說我

說我應該開心他這樣稱讚

但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強勢】 是一種值得開心的讚美

相反地 還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想接受

 

也許 我真的也不大了解自己

完全不懂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就像 在聽維倫說她的好消息時

心中 也出現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就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態

 

不過人本來就是很難理解的動物

所以…也不用管我啦…

因為那無關「對」或「不對」

只是 我想弄清楚

那幾種 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罷了

 

ㄟ…

連這種事也可以想到失眠

看來 俺真的 不大會做人…Orz

 

                          可能我是庸人吧Yi-Sheng

 

 

【94.08.29 真是 夠囉】

 

Orz...

一整晚 睡不到1Hr.

好不容易爭取到那短暫的休息

卻在黑暗中聽見一堆悽厲的尖叫聲驚醒

 

看來 不但影片不能亂看

就連e-Mail也不能亂讀

否則 下場還真是不能想像

 

奇怪 偶有這麼沒種嗎

強勢 不是一種鴨霸嗎

怎麼 當時覺可怕而不害怕

卻可以引發這樣的後遺症勒

 

 

                        很想哭又很想睡覺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