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獲得、失去、再獲得」




 



 

 

 

【原來那是颱風前的天空】

 

離開辦公室 天已經暗了 是因為秋天近了吧

涼爽的空氣好舒服 但不知今天的夕陽美不美

 

昨天的夕陽好美 紅紫色雲彩下有著清透的藍天

走往車棚的沿路 我的眼睛 始終只注意著天空

來往的陌生人 全被我用眼角的餘光完美的閃過

立體停車棚 還有學生也忍不住的拿相機拍著

 

只恨自己在車棚逗留了太久

到青草湖想好好欣賞這美景時 只剩微薄的5%

停在湖邊 想起以前偶而會一起看夕陽的阿鵬

今天這般難得的美景 想必忙碌的他很難發現吧

 

阿鵬很適合當女生 也適合當男生 和他相處時

反而我像男生般粗線條 因為他的心思太細膩了

但無論是哥哥的角色或哥們的角色 他都很稱職

我一直覺得 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就像什麼都可以不用說 只是靜靜的坐著看夕陽

重點都不放在彼此身上 而是眼前的美景 真好

 

雖然曾經玩過真心話大冒險 講明了彼此的立場 

總覺得只要問心無愧 何必在乎別人誤解的眼光

但老媽說 我已經長大了 不能再造成別人困擾

 

「長大」真是無益 總得要學著放掉很多東西

喜歡的人要放掉 但為啥連哥們也要避閒

我知道不能害喜歡他的女生誤會 所以我得懂事點

但我很想說 讓我當個沒有記憶的人會不會放得快點

                  →任性Orz

 

很多友誼依舊在 但很多事就是不能再隨心所欲了

 

 

 

 

【是我吧,不是我吧==

 

小弟又快回花蓮了 每天和我鬥嘴的人又要出遠門

ㄚ~唸個大學怎麼唸那麼多年呀 不會跳級啊~

 

老媽又唸我快交男朋友 免得哪天被小喬潑硫酸

怪了勒 我沒有男朋友幹嘛要被潑硫酸呀

如果他再敢惹我 應該是我要將他大卸八塊吧

 

整天只會勸我 好像沒男朋友都是我的問題一樣

幹嘛不勸弟弟勒 家裡多一個人不是比少一個人好

不過這樣聊天倒是很好啦 撇開這一段的話

 

 

 

 

【再次證明】

 

有個人 指著一個方盒子 說是要我自己打開它

紙盒並不大 但越是接近它 腳步就前進的越慢

我並不知道盒子裡裝著什麼 但我並不想打開它

因為我腦海裡已經設想有個很可怕的東西會跳出來

 

整個人因為驚嚇而跳了起來 睜開眼只見到天花板

等到急促的呼吸漸漸平穩後 我後悔自己的沒勇氣

 

盒子裡面 應該是裝著我想知道的答案

但是結果 卻被自己的懦弱給石沉大海

回到現實生活裡 想要問的問題我不會再問了

其實不是不想知道 而是因為發現我沒有勇氣去知道

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懦弱 就算得到答案又有什麼用

 

 

 

 

【危機=轉機??】

 

打了幾個哈欠啦 數都數不清哩

但寧可坐在這打心情就是不願意躺在床上

是怕晚上睡不著 還是怕作惡夢?

 

惡夢很自然的由嘴裡面唸出來了

只是~

為什麼我這麼會作惡夢呀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影響呀

而那幾個人為什麼老愛嚇我或影響我勒

好煩唷 搞得我睡眠品質好差

 

不過 現在倒下去就可以睡耶 好棒唷

 

 

 

                           很懶得動筆寫日記的Yi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