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傷到我了ε(┬_┬)3」




 



 

 

 

 

【差勁】

 

對於朋友 我能給的是什麼??

只能給意見和現實情況讓你們自己去分析

在你們難過的時候提供肩膀讓你們靠著休息

只要能幸福 你們想分手 我支持你們

                 如果你們想交往 我一樣支持

至於該怎麼做 決定權還是交由你們 我只支持

感情這事 旁人是無法插上手的 得靠自己想開

 

有話要說呀 否則我們怎麼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和他都是我的好朋友 無論哪邊受傷我都很難過

但可以請妳正視一下自己的感覺嗎 打算逃到何時呀

喜歡?單純的習慣?難道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如果給不起、不想給 就不要輕易說 那叫做「愛」

 

都長這麼大了 很多事該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玩弄感情最差勁了 就算好友 我一樣會瞧不起的唷

沒有療癒的本事 就別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

因為那真的是 差勁

但...我把妳當好朋友呀...

 

                            (╯‵□′) ┴─┴

 

  

 

【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們 會怎麼對待自己「很」討厭的人?

 

如果 那個人是你大不認識的人呢?

如果 是自己的同事卻又不得不每天面對呢?

如果 只是一個見了面會打招呼的那種朋友呢?

如果 那個人曾經是你很要好的朋友呢?

又如果 那個人 是你的近親勒?

 

隱藏自己的喜怒嗎?連自己都鄙視自己好假~

不掩飾的表現出真我?又會被說難相處!

況且這情況 又有幾個人真正辦得到?

 

做人 真的好難好難...Orz

 

 

 

 

【我想靜一下】

 

好不容易的快樂 竟然這麼容易被攻擊

是歌的關係嗎 反正我只能一直哭

也許 真的是很失望很難過吧 

頭好痛 我累了...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