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這個月只要再過五天 終於就可以結束了 真感動~T_T

第一次 讓自己透支到一夕破產的情況 感覺還真特別耶

 

沒辦法 為了專心存年底的保費

老媽出國+我出國的卡費 連同往後三個月要給老媽的錢

在一號拿到薪水 連同剩餘的錢一鼓作氣的全部丟了出去

這不是大失血就可以形容的吧 cc 不過這樣也好啦

 

想到明年換老爸60歲大壽 又得準備另一筆錢 就想暈倒

不過提醒自己原本這種情況就在計算之內 不是嗎 

想到以前老爸竟能同時準備四個小孩的學費 真太了不起

雖然有子女教育補助 但一時要拿出來這筆錢也很可觀說

 

阿哥昨天在MSN問我 爸媽都這麼大了 不會催婚嗎

如果哪一天 老媽對我說她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等了ㄋㄟ

 

ㄟ 我就怕有那麼一天 且這個情況幾年前早就想過了

不過 也為了預防真有那麼一天 我早就想好答案好了

不怕不怕 ~^^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