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昨天有個朋友來家裡找我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偶然注意到藍色的牆上掛著努比雲朵抱枕

她直說著好可愛 和牆也很稱

我自豪的回答 我將陽光、藍天和白雲全搬進了房間

 

「妳很怪耶 買兩個一模一樣的卻都不用 至少可以開一個呀」

… …怕髒ㄚ!如果髒了另一朵會很孤單的 且那是禮物啦」

「那妳朋友也很怪 幹嘛送兩個一樣的 是要妳回送一個嗎」

 

三個不同領域的朋友 竟會對這持著同樣的意見

我開始懷疑女生是不是都容易想太多 還是我思考模式太直線 

 

「回送?Why?可能覺得一個太便宜 或箱子太大

 所以買了兩個吧 至於為啥是一樣的 這我怎麼會知道

但如果送的人都覺得很想要 那應該自己會留 不是嗎」

 

我不知道為啥耶 應該只有送禮的本人才知道吧

對於她們奇怪的解釋 迫得我好奇的想知道 有沒有「為什麼」

不過我想 這個疑義應該不會有所謂的為什麼吧 就算有也不會說

以我對對方的個性認知來講~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