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の本  

 

chapter 3        

 

   照片:MAIL全紀錄


 ☞ 宇宙無敵霹靂幸福+LUCKY

     怎能不樂於分享\(╯▼╰)/

其實 起初我還挺擔心的

怕老媽會不滿意這份禮物

無論是行程也好 不盡興也罷

不過 昨晚整理好1211張Pic

向大家分享她的大壽賀禮後

我安心 也放心了

 

之前在辦公室看我和老媽鬥嘴的ㄚ姨 說很羨慕ㄚ母有我

我還在想 鬥嘴有啥好羨慕的

有時鬥到都快要被雙方氣死了

她說就因為感情好 感情真

所以才能不斷的這樣鬥嘴

她好希望自己的女兒

也能這樣對自己撒驕 任性

當時我分辨不出她話的真假

其實 香妃也講過同樣的話

此時 我懂了

 

 展伯學弟拼了命看完照片說

「妳ㄚ母看起來很幸福耶~」

 

PPK也說昨晚看完照片

也覺得老媽的臉洋溢著幸福

看來她真的 玩得很開心

 

奇偉不斷的轟炸上班中的我

說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甚至有朋友說 我的運氣好到讓人想衝來新竹狠踹我才爽!

 

看到他們一個個這樣說

不知怎麼的 視線就模糊了

哇~真糟ㄋㄟ~

我竟然就這樣 被感動啦

 

我常說 菩薩奶奶很疼我

真的不是隨便講講的唷~

有時 就連我自己

都超想踹踹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幸運的人」

 

               Yi-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