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  真是令人又愛又怕
愛它  終於可以下班回家,累了還睡大覺
怕它  是因為深怕又看到、夢到怪怪的「生物」

不知道是不是連放三天睡太多了...超難睡...
一睡著,又作惡夢~有個男貞子,走來走去...好嘔心~
有上百個「無聊」在腦子裡一遍遍的跑來跑去...
住樓下的大頭這時,好像會數著大野狼這晚又吃了幾隻羊~="=
失眠的人果然很無聊..數死羊還不忘把電音開爆大聲!幹嘛,超渡呀~

很想靜宜停車場伯伯 他退休沒?上次和阿男回去是多久前~一年多?
那時都畢業兩年了,伯伯還記得我,真是感動~不枉我這麼疼他!
畢業前和他照的照片洗了好像也沒有拿給他...真沒效率

很想念沙鹿或靜宜的夕陽
每當由東海騎車回去 夕陽落在海面上的景色 真漂亮
漂亮到很容易讓人看到→出車禍~

也很想念沙鹿的大霧 騎車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 真是讚
讚到令人玩著霧有多大時也很容易→出車禍~

很想念東海的小吃和熱鬧
終於瞭解為何佳以前去找我 總會一口氣買十多樣食物回住處吃了
但每次從麥當勞那頭去,都會很想哭~有著下課,大家要去吃飯的錯覺..

很想念龍井交流道的夜景
第一次開車去那裡 那排山倒海的壯勢 真令人屏氣凝神
壯觀到也讓人忘了正在開車,嚇到也很容易讓人→出車禍~
(沙鹿那麼容易讓人出車禍,到底有啥好呀~^^")

很想念在台中認識到的每個朋友...無論男女...
阿姐由大陸回來,也才見過一兩次面...想想真糟...
現在努力積假好了,找個時間回去和地方、人會會吧!
(之前也說要去看烽炮,講了三年還是這樣..該死的會..開屁呀..)

每次到阿姐家,就會想到前年的倒數,大家白痴的樣子...
怎麼畢業這麼久了,還是一點都沒變勒..不過也因這樣,我才這麼愛吧..
也很容易想起惠玲在簽名會見到心愛的梁朝偉後,
沒飲料喝的三個人,隨手開了一瓶威士忌...但怎麼只有兩個人喝~
聽著音樂、三女天南地北的聊...躺在沙發很舒服...所以結果才那麼慘...
發現頭好暈時~已經要掉到地獄了,惠玲卻說她要轉上天堂...
那天,惠玲見到梁,但以前我也見過華仔呀~還和梁家輝等拍過照~^^

其實  還想念一個大家都忘很久的人  清芳
這小妮子  真是陪我從大一瘋著玩  瘋著吃...
光一天可以和我東海、逢甲各去兩次...結果竟然被21>,.<
虧我努力一晚幫她做會計的小抄 全出了~真神!但她還是被當~
不過第一次在回沙鹿時經過墳場看到鬼也是跟她...哇哩勒...
想著4430寢室每周四一下課  會買一堆零食回房間
然後聊家人、朋友、聊情人、初戀...不設限的聊,結果抱在一起痛哭...
有時由4429~4432全部的人邀喝一起看電影...好熱鬧唷!
總歸一句,還不是「一群瘋女人~」

哇~講到鬼...帶給秋、維倫、阿男不少麻煩...
不但去敲門還半夜跑去騷擾阿男...唉!我想他們應該也忘了~
學妹說了我才知道原來「那位」一直被她誤認是「我家那口子~^^"」
多虧「他」,一年內害我開過兩次刀,摔過一次山...真是巴不得我死呀!
虧我還為了他把我阿母帶去的符都給撕了呢~真沒良心
不過看的出來他還挺喜歡我的...該感到高興嗎?

台中房價比較低,我看墮落點,等交大在那設分校再去那買房子好了!
但台中空氣真差,我想白白的雪莉應該天天都要洗澡吧~
不過,想想自己這麼怕黑又愛作惡夢,一個人住真的「大丈夫」嗎~
其實見過那麼多次鬼,但都沒怕過呀...還不是跟人一樣...
那我怕的到底是鬼,還是「怕鬼」的那種感覺勒...
傳說玉能避邪,那日本可接受嗎~那我死命也要戴上那套不進的東西~
都怪貞子...不對,都怪騙我清晨去看七夜的那群傢伙...="=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害我也好想勞句髒話來講講...

想到雪莉..其實應該找個人肉暖爐,但我看找等身大抱枕應該會快些!
雪莉大小剛剛好呀~躺著毛絨絨的剛好可以讓我抱到愛不釋手吧~
但,到底會變成我抱牠還是牠抱我呀...有待考究...
我看以後還是常叫雪莉帶我出去散步好了...

好想把這PO在版上,但怕版主大大又來抓我的錯別字了..
這版主也真怪..幹嘛老抓我錯別字呀..我們又是怎麼認識的呀~

好想台中唷~救命呀!

那講講台北好了..陽明山花季到了耶..好想去看..也好想去文大看夜景...........
淡水......緣道觀音......外雙溪......士林......北投......木柵......

怎麼不乾脆打暈我算了...
再這樣想下去,我看不用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