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女,下午妳要喝飲料嗎?要啥?】【珍奶呀~我知道了~謝啦!】

【小美女,要飲料嗎?要哪種?】【也是珍奶!好呀~謝啦~*∩_∩*】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突然想到 明明主動要幫她們買飲料 幹嘛我要說【謝謝】呢~
小美女笑著說【對呀~妳幹嘛要說謝謝呢~人太好了吧!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 ... ... ... ...

是不是很多事 我都將彼此的角色定位錯誤了 也太過於熱衷了
結果不是被別人波冷水或傷害 其實是被這股【樂於其中】所打敗
就因為【想】、【喜歡】而去做 還是會成就許多的難過
說到底 只是對方並不如同我一般熱衷 但這卻不是他們的錯!

這 也許就是 我想清心寡欲的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