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問 卻不敢問的這個問題
是因為 怕會觸碰到那也許是被隱藏起來的內心世界
一旦地雷區被觸碰 引爆後的可能性 我不敢說我沒責任
但怕的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負付這個責任

【對於Sheep,是被放在內心深處,還是放牠吃草呢】
                       ---宜昇的問題

其實 我常想起那我們追著車耍白痴的一天
不只是東西 字、表情也都會說話 行動更是不在話下
因為可以感受到後坐的人和我有著一般的心情
就單單只是「強烈的喜歡」這麼簡單 所以我願意為妳這樣做
因為 我想如果做了 不但不會有遺憾 還會有段很開心的記憶吧

只是 現在 我好想知道 如果心情已經轉化為放羊吃草
這樣的心境 是怎麼辦到的 因為 放羊的人 內心不會比我粗略呀~

如果 是放在內心的最深處 那我好想給放羊人一個擁抱
因為 我不想做這樣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