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已經是第三次 老爹跟老媽出過玩過夜了
想想也還挺好的啦 至少他們懂得開始享受人生
ㄟ 發現以前老媽每天拜拜的重任 不知何時開始自然的落我在身上
好像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雖然這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我的喜好就是怪吧!
喜歡鞭炮的味道和聲音、喜歡香的味道、喜歡廟的感覺
也喜歡汽油的味道、喜歡強力膠的味道...喜歡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味道

前者可能是因為我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的 那後者呢?

有個鐵齒的朋友 下月要結婚了 本打算九月結婚 還說不要寶寶
卻沒想到 寶寶卻已經到了 而變得不得不提前結婚
我在想 老天爺是不是知道他父母不可能答應他不生寶寶
所以乾脆讓他這樣接受呢 反正他也鐵齒的很

那我呢 現在的情況 是不是就是最佳狀態?
因為我很乖 又不鐵齒 又天天拜拜 菩薩會保佑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