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伯您好,謝謝您在學校辦活動 HAPPY」─ 維澤

 

「謝謝里長伯來幫我們上社會課」─ 李伯穎上

 

「里長伯:您好~三忠導師及學生邀請您來三忠說明您的工作如何~」─ 三忠敬邀 作者:宜珊、青瑩

 

「給里長伯:謝謝你ㄅㄤ我們做事。謝謝里長伯,我是胡智超。」

 

「里長伯收:里長謝謝您ㄓㄠ\ ㄍㄨ\我們」

 

「里長伯:我們三年忠班邀請您到班上,回答同學們的問題,您一定要來ㄛ!」

 

「親愛的里長伯您好:我聽說您會來,我們很期待!可以和您見面呢!謝謝您為里民盡心服務,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三忠學生楊竣堯敬上

 

「親愛的里長:您好嗎?謝謝您每天為我們做這麼多事,一定很辛苦。祝您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謝謝!」─ 青瑩敬上

 

「親愛的里長伯您好:您4/21要來我很期待^口^,謝謝您關心我們,您真的對我們很好,所以我祝您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長命百歲」─ 29號 蘇少婕

 

「哈囉!里長伯:歡迎您來我們班!祝您玩得ㄩ/快 鄧福軒上(附上我的名片)、鄭鈺屏上、鄭嘉慧上」

 

「里長伯您要快點來我們班,我有很多問題要問您,我們是三忠 彭聖哲、張健銘、黃信傑、羅梓芸、魏青瑩」

 

「謝謝 里長伯 為我們的學校付出那麼多」─ 三年級23號楊雅婷上

 

「里長伯,您的卡片:里長伯您一定用用很多東西吧

 

「里長伯 謝謝你為三忠服務說明工作內容,我想你一定覺的很累,太累一定要休息唷!祝 身體健康,謝謝!」─ 三忠甘歆瑀

 

「里長伯您好:您喜不喜歡當里長,謝謝您幫我們做很多是,也謝謝您來我們班,很累吧,祝你生體健康。」─ 28號鄭鈺屏上

 

「人人尊敬の里長伯~我不是竹蓮里的!不過我非常非常想識您ㄟ…!!老師說您要來,我就很期待…我們三忠也有做海報要歡迎您哦!!作海報的有2人,我是其中一個唷!!呵呵!!祝每天快樂 作海報的XXX上(後面)」─ 我是25號啦!!(女生)去問別人我是誰呀!!呵呵!!

「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登文^__^

 

「里長您好:你為什麼要當里長呢?我都不知道您什麼樣」─ 里民林庭煒

 

「里長伯歡迎您,聽說您要來我好開心,您要來所以我做了一張邀請卡,PS.里長伯家的城堡…」

 

「給里長伯 請打開:HAPPY…見到里長伯真好;歡迎里長伯!來三忠教室,(里長伯的家 有錢人‧‧‧)」

 

「感謝里長:謝謝里長幫我們的公園更美,還有里長謝謝你也一定很帥^口^」─ 三忠鄭育仁

 

「里長伯你好:請問您當里長會很辛苦嗎!可是我想您當里長一定很辛苦,我祝里長伯萬事如意,年年有魚,大吉大力」─ 三忠鄭志權上

 

「里長你好,謝謝您為竹蓮里付出那麼多,我真的很感激!
PS.我是三忠18號 女生 姓名保密」─ 里ㄇ一ㄥ/ xx敬上(自己劃掉名字了)

 

「親愛的里長伯好:我聽老師說您要來,我很期待您來,我希望快一點到4/21看看您長什麼樣子。」─ 魏聿惠敬上

 

「里長伯您好:我不知道要跟您說啥麼所以只能跟您說 哈囉!哈囉!」─ 鄧福軒敬上

 

「里長伯您好:謝謝您在SAYey的時候送給每戶人家漂白水、手套、口罩 謝謝您^口^!!里長伯 謝囉!」─ 登文敬上

 

「里長伯 歡迎你;里長伯你好,要不是你幫助我們全村明,才會沒小偷,謝謝你」─ 三忠穎X敬上

 

終於輪到我說話了嗎~

真想對那群小朋友說,里長的家既不是城堡,也不是有錢人!;看到里長既不是很帥,還是個老頭子,小女生會不會很失望呢?且送那麼多顆愛心里長嫂會吃醋的唷~更何況妳們太小了~;公園也不是我爸修繕的,是前市長,要謝就謝他吧~;還有...上上面的仁兄想想講的是SARS吧~他有收到我爸送的口罩嗎~那表示是里民囉,明年請告訴爸媽再多投幾票吧;至於最後的那一位,我真想對他說,我爸是里長,不是村長,我爸讓夜不閉戶的世界來臨了嗎?真是太好笑了

看著老爸得意洋洋的拿出這堆卡片,我想他心裡一定真的很開心吧!
當女兒的這27年來送了幾張卡片給他,還真不敢數
不過當老媽說小朋友問老爸為何要當里長,我到說對了,那表示我還挺了解老爹的...可以為此小得意一點點嗎~
不過,這堆卡片,雖然錯字很多,斷句也很怪~卻都是純真與歡笑,
就算老爸這三年當得很辛苦,但現在一定很欣慰...
那群孩子,今天做了一樣大功能..讓今天的廚房,很多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