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我很好,謝謝。那你呢?」
「我很好~^^」

很像國一時剛上英文學的招呼語 我只是好玩為何Kevin會和我玩起來
反正雙子座的個性也很好玩 不必特意去想「為什麼」吧!

「妳~還好吧!」
「很好呀~幹嘛?
「沒有,只是感覺.........妳好像不大一樣..........」

我沒有問下去~
只是,當我出事後回到家,奶奶跟我講的第一句話,也是我不大一樣!

我就是我,哪裡不一樣了~
突然這樣講好像不是啥好事的感覺...也就不想去追究答案了...

今天,是交大校慶~Kevin說,要來看我!
來到這三年了,今年還是頭一年,有朋友主動提出這樣的要求~

非常感動 也很期待 天空 趕快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