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要見總務長 口袋裡的秘密 總會給我莫大的支持與勇氣
或者 我會請幾個「有力」的朋友 講幾句加油幫我打打氣
現在 好像大官見得多了 不需要「秘密」 也不需要打氣了
其實也不是因為不需要了 而是都講它們全放在心裡 重複使用

可是 每當聽見主秘叫我的名字 還是會給他膽戰心驚ㄋㄟ

奇怪 我明明就是一個小小喀 為何老要去見大官呢?
和主管、計中副主任一同前往 我可說是渺小的可以了
上周是主秘 明天又要去見總務長了...
還有沒有...還有沒有...

再這樣下去...............「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