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老爹59歲大壽
奶奶問為何今天我特別準時下樓吃飯 我只是微微笑 沒說什麼...

看到蛋糕的ㄚ爹 臉上擺明就寫著「我很爽」 還在那屬鴉子嘴硬
有蛋糕沒有歌 怪怪的 害我都很想唱幾首來耍耍甜蜜
但老爹 實在太大男人了 而我 也真不大懂得怎麼對他撒嬌

「爸,祝你年年有今日(的心情) 歲歲有今朝(的幸福),
 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老爸很高興的說 「最重聽的,就是這一句了~」
我想,今天小小的祝福,應該能補償幾年前自己做卡片給老媽後,
他那不平衡的心理吧!

他自己許下的願望,說了一個「希望明年能連任」

呼~老爹快60了
當里長 的確比扛米來得輕鬆又好賺許多
也許這也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但至少 不費力

父さん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