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一絲絲的笑容 我可以比你更開心*
*見到一陣陣的怒火 我可以比你更氣憤*
*看到一絲絲的愁容 我可以比你更耽憂*
*看到一顆顆的淚珠 我會哭的比你大聲*

好友說 她沒法子想像我的「大愛」
但 那是因為 我知道 自己要的 是什麼
所以 付出 無關得失 只是因為願意......

我只是簡單的說,曾經在一篇文章上看到一句話寫道:

----------------------------------------------------------------------------


能清楚的區分欣賞,喜歡與愛的人 往往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人

因為知道自已的愛,並非衝動之舉 所以不願輕許

如果給了 不會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