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說:明明很喜歡一個人,還要裝不喜歡,那種日子,好痛苦唷~

對呀
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要假裝不喜歡、不在意
明明就很關心一件事 為什麼要裝做沒感覺、不知道
明明就很想說的話  為什麼要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裝矜持
明明就很難過的心情 為什麼要偽裝成堅強,甚至要用笑來掩飾
明明就很想完成的夢 又為什麼總是要輕描淡寫的講述它

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竭盡心力的哭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也好痛好

雖然~這些都不是我哭的原因
~@@

2004.08.22 我訝異的體會到原來好人,真的會有好報
2005.02.01 我也難過的發現原來老天,真的有聽人們的心聲
但是..上天 卻也在事後讓人發現,每個祂所成就的好 都有另一面的壞
該說世事本無絕對的好呢?還是被成就的好是得犧牲其他的好所換的?

誰都沒錯 你別因此老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更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很多事 是我以為將它們收藏的很好 不會被發現 不會有人問起
更不可能出現那把會開啟盒子的鑰匙 也不會再遇到
我甚至以為我的年紀已經大到可以漸漸的遺忘一些不想記得的事

哭了好久 我累了 也好傷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