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了六個車輪餅 想在坐車時候啃著墊肚
掏著手提包 卻怎麼也找不到錢包在哪裡

我:哇~老闆老闆,等一下....我忘了帶錢包出門了啦~
老:沒關係沒關係,這袋先給妳,有機會再拿給我好了!

我:老闆老闆,那要不要壓證件什麼的,還是我脫安全帽讓你認臉~
老:...............................(很親切的微笑狀+搖頭)

他的笑容、他的親切、他的信任,讓我想起了公園乾麵的老闆娘!

我好像常常做糊塗事,但每每都會遇到好人~
吃東西、買東西、寄東西、找東西、拜拜........好多好多!
糊塗的我好像不但沒有吃到虧,還得到了很多東西~

難怪,會說我像小孩子,心情也變得太快了吧!
更難怪,人家都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