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中午才闔眼,手機就響了
電話那頭的老爸真的很,一直開懷笑著跟我講我升官了!
電話這頭老娘我真的很,想了一下子才領悟是小白生了

「生了」→瞬間醒了,但睡意還沒全消,
連恭喜老爸升格為爺爺這事兒都忘了,還要他狂唸著提醒我~^^”
不知道瑞瑞這瘋瘋顛顛的小孩子性,抱著自己兒子的感覺係蝦米?
不過生了…cc…真是太好了

本來還以為,今年大年初一的拜拜,就只有我跟小勛哥哥2個人去了!
沒想到老爸、小淇、軍義和阿姐今年還是很捧場的全程參與~^^

小白出院了,在家坐月子,不過BB沒有回來,因為黃膽
只見瑞瑞頭一天一直喊著「我的BB勒,為啥還不回家
我笑他老爸都這麼愛往外跑了,兒子當然是有樣學樣啦~^0^/
我勸他和小白趁現在能睡趕快睡,否則回來就累了!
果然,BB回來的第一晚,2個人都忙到凌晨4點多才睡,
要準備睡時,瑞瑞還跟老媽講說:「媽,我橅尬現今馬」一整個快散掉的樣子
小白說,她這天半夜,真的有很大的衝動想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她找月子中心!
現在,一周過去了,她還是開始游說阿姐,去月子中心好了
唉~我只想跟她講月子中心不會比較「輕鬆」呀!

不知道阿奶看到了沒有
因為當她住院時聽到小白有喜了,一直動著想起身,很開心呢~
總歸一句,今年家裡雖然少了一個成員,卻也多了一個,
明年呢?家裡成員會多幾個?
相當的另人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