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像我們倆在補償過年沒過到似的,每天下班不是有活動,就是看電影

到今天為止,年後開工至今,到華納看的片子有:
 1、借物少女艾莉緹(日卡通)
 2、生死接觸
 3、新少林寺
 4、門當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而目前還在排隊的也還有
 1、青蜂俠
 2、魔髮奇緣
 3、黑天鵝
 4、狙擊陌生人

今天(2/22)下班後吃完晚餐,和小勛哥哥再次踏上華納威秀,
準備觀看的片子,是知名度似乎不大夠的「127小時」。

其實前幾部電影,在華納排隊買票券時,就注意到了這部片的預告,
預告已經擺明了沒有大卡司,沒有大特效,也沒有什麼大喀演員,
甚至幾乎是主角1個人得挑起127小時內所經歷的心路歷程和求生意志的大樑,
但我還是很有興趣


【劇情簡介】

127小時》改編自真人實事,
敘述向來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一切的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
(Aaron Ralston,由 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
一次獨自在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他出發前並未告知任何人他的去向,因此當他跌入山岩中,
並被一塊大圓石砸下並夾住了他的手臂,在飲水、電力、體力與耐力都已達到極限時,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


  當身陷這難解的困境中時,他以平時累積的野外技能,用意志力戰勝了內心的脆弱與惡劣的窘境,
提起勇氣採取了必要的殘酷手段讓自己脫困;然後,再向上攀爬了
65(將近20公尺)的岩牆,
並且獨自步行了
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這是一趟前所未有的驚人旅程,也再次證明,求生意志,是世上最偉大的力量!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753&pid=7850

【觀後心得】
  看完整部片(其實我不算看完啦...^^"),我只能說很好看,也很值得推薦,
  不論是艾倫的自我解嘲、勇敢獨立、求心意志,甚至是在意外過後依舊的堅持所愛的活動,
  都讓我相當佩服與不可置信,因為我承認我根本辦不到,
  更何況是意外當下他所選擇的面對方式。


  「妳的心得,怎麼說到底就是這麼老套的內容嗎?」
  ~
哇哩勒~不是啦!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更怕的是,如果再描述的多一點,我可能就會破這部片的梗了~Orz

  不過,這部片竟讓萬萬想不到的是,我又再次步上了當年看七夜怪談的後塵,
  雖然沒有到幾個月都不敢夜眠這麼誇張,但我還是要嚴重的提醒沒有心理準備的人,

   
如果你/妳是很害怕看到的人,
     沒有心理準備下千萬別踏進這部片的劇情裡!


  否則,可能就會像我一樣,重點(高潮)來的時候,才看不到3分鐘,就當場缺氧,差點休克了…()

  有這麼嚴重嗎?」,我非常強列的這麼說!
  雖然它害我暫時性休克,但我還是很推它~

  「好看!」故事很有爆張力,演技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