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127 Hours的電影,重點高潮部分竟然才花了我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進入休克缺氧的狀態。

七夜怪談,當時我是不知道凌晨11:5x分要看的片子是這部,
當然也不可能看過最讓人shock的鏡頭,
而這次,我雖然滿懷期待的要去看這部片,
但我卻不知道我即將看到的,可能是什麼會讓人崩潰的畫面「一樣慘」。

不是我在唬爛的啦,網路上還有網友分享心得如下:

 標題:它是輔導級的.我看完覺得超血腥應該改掛限制級...
 內容:看完覺得他比關公厲害居然沒昏倒,我在電影院都快昏倒了,
    以後勵志片我決定不再去電影院看了。


原本經小勛哥哥現場提醒我後,還以為我會堅持得下去的,畢竟重點戲來了,
但天曉得才短短不到3分鐘的時間,身體就開始發應反胃的情況,
再加上口乾舌燥,頭皮和全身的細胞好像都張開似的,直覺就是一整個「不妙」,
轉頭問小勛哥哥有沒有水,只見他嘴巴張大,像被吸走靈魂一樣動也不動的看著大螢幕,
我只好撐著意識摸摸他旁邊的coco「空的」,這念頭讓我壓壞了最後倒數第2根稻草,
抱著最後一線希望,跟他要了電影票,就努力的11廳的樓梯往廁所方向逃離。

怎奈才離開11廳,去廁所的路上眼前就發黑、腳軟、頭暈、想吐,
憑著方向感摸黑進入洗手間,還只得先找水龍頭直接打開狂飲
(
請原諒我這麼沒衛生,因為不這樣做,我可能真的就缺氧休克了
…@@)
緊接著就是肚子劇痛和冒冷汗了差點沒抱著馬桶吐

等身體恢復一點,我才發現還不知覺的流眼淚勒

哇哩勒!這種身體反應真是難過呀~


但是,這部片用了很多詼諧的方式,也跟我們講了一些生活很必備的常識,
還有,「千萬別貪小便宜」...XD


不過,再次強調...「難怪我眼皮跳個不停,x的勒,這部片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