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Y拍時,看到某賣場的滿額贈是多款式的掛勾,
說是收納方便,水水出門也不用再想說包包要擺哪囉!

因為造型多變也很可愛,再加上它的價位實在是很漂亮,
所以去年聖誕節為了玩交換禮物而在找禮物的同時,
偶然間看到「它」,我就買了1個回家試試。
Mono002.jpg  


我習慣包包裡面裝很多東西,畢竟常常忘東忘西,
先看看我的每天必背的包裡裝了哪些吧~^^”

Mono02-1.jpg  
上左起:記事本、筆袋、長夾、零錢包
*2、卡盒、大包包
下左起:存褶、員工證、手機電池、隨身碟、吸油面紙*2BB霜、
    面紙、眼藥水、口腔清新劑、零食、收納包(裡面還有折疊梳1)

因為有金屬鍊在,所以其實光是我的包包就不輕了,
把這些東西再裝回袋子裡,應該至少也有2KG左右!
看看掛勾的載重能力吧~^^

頂部是粗面的櫃子:
Mono002-2.jpg       

光滑面的梳裝台:
Mono002-3.jpg

上過蠟的樓梯扶手:
Mono002-4.jpg

磁質洗臉台:
Mono002-5.jpg


其實還有試過玻璃的桌子,效果一樣也很優,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掛勾,可以讓我出去吃飯不怕包包和我搶椅子!
真是很可愛又實用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