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結婚滿2周年的日子,沒想到今年還是能收到情人節禮物(幸好^^”)
雖然收下它的同時,心情其實還有些許絞痛的感覺,
畢竟覺得真是太貴了~Orz
不過難得小勛哥哥這麼的阿莎力,來為他特別獎勵一下這個心意啦!

其實我沒有品牌迷思,而HINSON BOX (HB)這個牌子我根本就沒聽過耶!
當時只是在遠百陪小勛哥哥挑牛仔褲隨意(不小心)逛起旁邊的包包櫃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老婆陪著逛街時,千萬別讓她們亂逛其它東西)
回家後在網路查了一下,只知道台北和高雄都有店面,是德國設計師品牌的包,
價位也都是挺高的(比價習慣了,怕買貴)
會先注意這個包,是因為它的功能性我喜歡,方便分類。
再來是它的顏色,灰的有點不大像灰,很特別,而且觸感很好。
還有背起來,覺得這個包讓我感覺很隨性,卻不隨便,
配合動的裝扮感覺很摩登、很有個性,
如果是搭配靜的裝扮也不會覺得不搭嘎,而且包包超輕的。
不過對我來講太貴了,所以當下我並不想花這錢買下它!
但小勛哥哥也覺得背起來很好看,所以一直在旁邊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
一聽我只是因為價位的關係,當我決定要走時,他就說當情人節禮物,要送給我。
呼~這真是太太受寵若驚了!
結了婚還是收得到情人節禮物的呀~XD

到底結婚第二年,收到什麼樣心意的禮物呢,看實品吧!


包包收納袋:

吊牌(正面):有附保證書後售後服務卡

吊牌(背面):有附保證書後售後服務卡

包包實體照:

包包超強的收納分類功能:光正面外表,就可以看到有高達7個收納處

包包超強的收納分類功能:打開包包上方2處拉鍊,裡面還有3處分隔放置空間。

包包超強的收納分類功能:背面,還是有基本的收納袋...第11處

最後,就是包包的底座啦!是不退流行的卯釘...而且底部偏硬底,我喜歡~^^


謝謝小勛哥哥...(抱...有唷!我剛剛有不吝嗇的給與熱情的擁抱哩!)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好好相處唷~^^
也希望往後的一輩子,你一樣這麼的會分擔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