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2周年紀念日,
不過我們過得很平凡,與平日沒有什麼不同,
只給了雙方一個大大、久久的擁抱之外,還有甜蜜的
因為早早就先計畫在上周末,就排除萬難要去「吃大餐 + 看舞台劇」啦!

這次剛好在竹北上演的舞台劇,沒想到南勳也超級有興趣。

2個人獨挑大樑演出了人生的意義!雖然我沒有落淚...卻足以讓我深省...
它有觸碰到了我某些的矛盾點,卻也另一方面讓我發現我對自己還真是不錯!

除了對自己好之外,當然也多虧了疼我的老公...
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衣服洗、收、燙都不會假手於我!
仍舊維持著出門一定要把車擦得光亮,深怕弄髒我的衣服!
家裡的水,都是他煮的,吃完的碗,也都開始幫忙洗著!
有你在.................真的很好!
(今天一定要好好誇獎他一下...否則可能以後就賭氣了)

太早進場,等太久想瞇一下,卻被我逼著拍照的...我的"星星"王子~



小勛哥哥說,我們我們要努力往「鑽石婚」來邁進,
不過我卻說:「讓我倒了吧!75年的婚姻,那時我連尿尿都有困難了!」
哈哈~會不會太直接了~^^"(但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啦...)
(不過我印象中有聽過某人說下輩子不會再選我了,因為我太會花錢啦~><||)
去年,我們的確花了很多錢,所以,也懂得要加緊的存錢~

希望我們的共同戶頭裡,$$可以大幅度的上升~
(為啥會在今天許這樣的願望勒!因為...吵架大多的原兇都是$$居多...這是現實)
也希望我們永遠都像各位死黨口中的「熱戀期情侶一樣」讓你們洞抹條~^0^/

結婚2周年快樂...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