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在家也都真的是沒閒著,
除了把電腦整個拆開用吸塵器吸了一翻之外,
會勞駕我這樣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小勛哥哥購買的「暈倒7」終於送來了!

蝦米係「暈倒7」?_?,挨唷~就是「Windows7」啦!
拍了幾張這個差點讓我暈倒的Windows7...先來看一下原版光碟的樣子吧!

1、原版Windows7旗艦版的光碟外盒


2、外盒背面一些說明事項,其中有註明盒內有32位元及64位元光碟DVD各1片。


3、外盒上方:生產地「台灣」


4、哇...原版光碟出現了,真是相當的有質感呢~^^~


5、2片光碟是上下放置的,上面放的是64位元的DVD...我灌的也是這一張唷~



應該有很多人早就開始使用這版的WINDOWS,
操作介面上真的有著非常大的改變,畫面變得非常的細緻,
連視窗的切換方式也變得非常的美觀易找,感覺有點像MAC。

不過,因為我們的硬體還是有不少是年代久遠的物品(例如音效卡),
所以原廠不再提供這版OS的驅動程式的部分也相當的多...
另外,以前習慣用OUTLOOK EXPRESS,用了暈倒7之後才發現它不會再出現了,
以至於之前沒有先將MAIL和通訊錄轉成OUTLOOK的格式,
而面臨mail了可能流失重來的情況,這真的讓我相當的有挫折感~

還有,暈倒7的介面真是讓我太不習慣了~想找的東西找不到,
找到的東西偏偏都是我讓我頻頻產生「這係蝦米」的疑惑,
每次要設定什麼東西,都得先花上好一段時間先找到它,再去學著怎麼習慣找到~
所以我的假日,都花在怎麼去習慣這個新版的OS...
感覺好慘...

目前因為是個完完全全的新手,程度上可以說是幼稚園等級的悲慘情況,
所以請好友們如果有暈倒7方面的問題,就......請不要丟問題過來吧!
因為,我可能要找上1-2個月以上,才會慢慢上手...
暈倒7入手文,就介紹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