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中午一個難得的機會,到菜菜芳家晃了一下,
發現她的新居除了一些簡單的裝璜(天花板、收納櫃、電視背牆…)外,
真的就是給人一個「新家」的感覺,「超乾淨…………」,
回家後想來想去,總覺得好像缺了些什麼,
想了2天終於被我想到了「壁貼」。

之前跟小妞開的淘寶團,開團結團的時間前後不過2個多小時,
根本就來不及讓我們好好的看賣場裡的東西,
一口氣買了12張的我,可以出讓給來不及跟到團的她,
但因為他們家的牆面是素面白,而我買的偏偏很多又是白色的,
所以她只能挑有顏色的圖案。
不過因為家裡人手不夠,她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這項工程,
就自告奮勇的趁著清明連續假期,撥了半個下午的時間到她家玩壁貼啦。

還沒裁剪前,本來對貼上去的期望有點怕怕的,
但賣場的成品圖感覺很棒,所以還是姑且一貼的心態來努力
在我倆的合作之下,2張壁貼在2個半小時左右完成了,
而且完成品超美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耶!
(「又不是我家,驕傲啥呀?」因為圖和色我選的呀…XD

總之,就來看看讓我們都很驕傲又滿意的完成照吧~

1、 完成後製造的一堆垃圾…^^”
DW0500.jpg  

2、第一張貼的是「鳥語欄柵」,其賣場上的原圖
DW0501.jpg


3、購買的顏色:「深灰」,貼的位置:「衣櫥」…貼起來感覺很有童話風格。
      也瞬間就讓原本素面的衣櫥變得很活潑唷...
DW0502.jpg
DW0504.jpg


4、字體很可愛,我很喜歡...不過英文字貼起來真的還挺痛苦的!
 DW0503.jpg    

5、價位:換算成台幣,看仔細囉..........「NT.100」...真的是水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