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收信時,收到了一封由FB發出的Mail,訊息如下:

當場傻眼…(因為我前一天才剛poyahoo中獎的文章呀!)
丟給小勛哥哥看,他一邊生悶氣…(因為我又中獎了…),一邊跟我恭喜我,
又不忘跟我ㄠ「那我們要不要去 Take a break~()…()
想想2杯下來,應該等於沒中獎了吧…XD

找了"美人語"的相關公佈資訊,還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所以就回他:「當然可以呀!不過要等我收到禮物…因為我怕美人語通知錯人XD
今天訊息公佈了~真的有我的名字耶~
我想,應該是在和中獎人確認吧!

哇塞,雖然說是週週抽,但每周中獎的也只有2個人,
而且累積到目前為止一共有740人參加抽獎,中獎率只有0.54%!!!

真的是太幸運了,而且雖然金額不高,但我覺得很實用唷~
更何況,這是「Kimochi」的問題~^0^/
感謝美人語讓我終於在FB上面抽到獎品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