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才從7-11買完早餐回辦公室,同事就說我有包裹
「包裹???」一堆的問號
因為負責衣服團購的賣場很久沒開了!
唯一還沒寄來的耐久+耐等性PinkyKiKi也還沒傳來寄出物品的消息呀

拿到包裹,包裝上大剌剌的印著PayeasyLogo腦子裡的疑惑更多了
我大概已經有1年半沒有買Payeasy的東西…(之前一口氣買太多XD)
這盒子裡的東西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寄來的吧
(新聞不是報導有人收到NB,原本以為寄錯差點被拿走,結果是被盜刷…@@)
一打開盒子,裡面就小小的一個包裝
物品名稱「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
詐騙集團會騙這麼小金額的東西嗎?會不會太不符合他們的本性啦
所以就查呀查呀的
終於被我找到這包裹是怎麼回事了!


來源也是廠商所
舉辦的抽「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正品試用活動,
參加時,還可以提供之前試用產品的心得文章,以及寄件資料,
想說來試試手氣好了沒想到被抽中還以為是被詐騙…XD…
太傷廠商的心了!
(3中獎PO文耶手痠得好開心呀~該去答謝神恩嗎?)


雖然說是系統隨機抽的,但名額只有
41位,中獎率之低呀
而且畢竟還是多虧了BeautyDiy舉辦這個活動,
所以不PO試用文,那可真的是太傷他們的心了…^^
不過在這先來看看這個今天一早就讓我挫到「贈()品」吧!


這盒子好大,讓我一度懷疑這到底是寄錯的,還是詐騙集團寄來的~

打開盒子,有張「出貨單」,上面有品名最近沒買腮紅呀
…Orz

拿開出貨單,從一堆堆的保麗龍球中,終於露出一滴滴粉彩盒的臉

(
這也太「剛乎」了吧盒子很大ㄋㄟ
~)

有保麗龍球還不夠,還有泡泡袋保護著…(商家,請容我給妳一個
”…)

嘿嘿看到粉彩盒的樣貌囉!

背面有粉彩盒的詳細說明...正品唷!重3.7g...
該商品一共有2色,一是「陽光粉橘」,另一色是「甜蜜粉紅」
我拿到的是「甜蜜粉紅」…(隨機)

打開外盒,裡面有很公主風的說明書,和粉彩盒1個...很好攜帶的大小耶~

一打開不是看到腮紅本身,而是看到腮紅刷...
哇...這真是帥呆了~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方便的腮紅啦...
不但粉盒小好攜帶,還不用另外準備刷子...
光是這點...我就給予很高的讚許了~^0^/

再開下層,哇嗚...是很有「戀愛粉肌」感覺的粉紅色耶...還帶有絲絲的亮粉...
剛好跟我之前買的「茶花美肌腮紅」顏色不一樣...所以沒衝突...帥呆了~^^~


有關BeautyDiy 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的開箱文就分享到這...
周末再來試試這款粉彩的效果...^^

************************************************************************

試用心得: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