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之前,拿到產品後我已經試用過3次了,
眼影....因為前幾次下手太重,讓我不喜歡好像黑眼圈的感覺~
   但它用量少卻很顯色,粉質又很細膩,讓我覺得它仍是個好物,
   如果有其它顏色我還是會考慮去購入。
唇蜜...前3次的試用,我的感想是...「別鬧了,我看連看都不想看。」

不過因為看到太多水水分享這組彩妝的心得與照片了,
讓我每天都很質疑是不是自己的方法用錯了,
所以我決定,今天再試一次……..我最不拿手的眼妝和較不滿意的唇蜜,
不過這次,我也不是用「單純試用」的心態,而是想努力把這個妝給化好!

這次試用一樣先卸掉一天下來的灰塵和油光
 
1、超輕透美白無瑕防曬bbSPF20 PA++ (10ml)

大概擠出這樣的量,分別在兩頰、額頭、鼻、下巴塗開
Mono005.jpg 
側拍...用量真的很省!
Mono005-1.jpg   
這款BB霜真的妝感不重,好自然,夏天使用不悶熱也不油膩,很舒服!
臉部的亮度馬上就提升了...雖然遮瑕力我只給3星,但它卻沒有什麼妝感...
Mono005-2.jpg  
讓我怎麼試,怎麼都想給它一個「讚」。
用量:★★★★
好推:★★★★
亮度提升:★★★★
持久度:★★★★
遮瑕力:★★★
價位:★★★

2、怦然心動絢麗眼影_黑櫻桃(0.1g)

之前幾次試用是在黃光的浴室化的,等到我驚覺夠的時候下手已經太Over!
但因為煙燻妝妝感太重,不適合我這種平時不化妝的,所以顏色不愛,
不過它的粉質真的很細,也很顯色所以我還是很推它!
Mono005-3.jpg  
這次換到白光的另一間浴室再試化一次,感覺比上次好多了,看起來也很自然!
近拍這次化的眼影這種感覺我到是可以接受
果然黃光會害慘好東西呀!

3、新一代水潤豐澤晶亮唇蜜膏__覆盆苺紅

2次試用這款唇蜜,都因為我的唇色偏暗的關係,
讓我覺得我那粉亮中帶著紫的唇實在是太嘔心了
看到好多水水試用後豐嫩的美唇後,這次我決定改用另一種方式來試試看!

原唇色照:看照片感覺好像其實也沒有很慘但擦上唇蜜,
     非但不能凸顯粉嫩感,當下的感覺我只想著「馬上擦掉,別拍了」。
(當然,這次首先得先處理我那酷似中毒的唇色方法:「遮瑕,薄薄的就好」)
Mono005-4.jpg  

以前我沒試過先遮瑕再來擦唇蜜耶!這是我首次這樣做,
再用唇筆沾上唇蜜膏,輕輕的塗在唇上沒想到效果竟然是「意外的好」,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其他水水讚許它的那種心情了~(淚奔)
Mono005-5.jpg
這款唇蜜的效果原來真的很美、很水嫩、很夢幻
…~^///^~

再稍稍刷了一下眼睫毛,雙頰刷上淡淡的腮紅......氣色真好!
Mono005-6.jpg  
(第4次試用,終於有大成功+滿滿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