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試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比較明險的差異或感覺,
再加上要PO的文字有點多,時間又再延遲了一些,
試用心得如下囉~^^

一、味道:
在所有保養步驟完成後,第一次要使用晚安凍膜,才靠近臉就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花香(太香容易頭暈),去過北海道也發現自己不喜歡薰衣草味(好臭)
但塗這款凍膜時,就真的只是淡淡的,完全不會排斥...

二、與肌膚做第一次接觸:
再者,是最近又接近生理期時間,臉上又冒出洞洞了,鼻頭還有脫皮的現象,
本來想說「傳明酸」會不會讓我的臉感到不適,所以第一次下手時有點擔心會造成皮膚傷害,
不過沒想到臉也不會有刺刺的痛感,而且隔天也沒有發紅或發炎的情況!

三、亮白:
使用大概4-5天吧!
老姐說我的臉有變亮耶!
7
天下來,我發現皮膚不均的情況有改善一點點,
而且剛洗床時,臉的膚色跟沒曬太陽的身體竟差不多...()
bb霜時也發現好像跟膚色越來越接近了,bb霜的用量也越來越省囉!

四、保濕:
以前起床,皮膚不淡有點暗暗的,而且還乾乾的,讓我的小細紋很明顯,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晚安凍膜的加持,再加上保養變勤勞了,
所以,現在起床,皮膚不會泛油光,也不會乾乾的...早上看到第一眼的感覺變好了!

五、吸收度:
其實我之前有用另一款晚安凍膜,但敷太薄馬上就會有乾皺的感覺,
塗厚一點雖然可以保濕久一點,不過毛孔有被悶住的感覺,
臉上也感覺黏黏的,很不舒服,連頭髮都很容易被沾黏住,更別說怕枕頭糟殃了!
而且老公常說:「妳怎麼感覺臉油油亮亮的」,讓我覺得有點糟。

這款晚安凍膜,塗薄薄的一層也不會感覺乾乾的不保濕,
吸收很快,所以頭髮和枕頭沾黏的問題也沒有,
最重要的是,我毛孔被悶住的感覺沒有了…(淚奔)…
老公完全不會感覺我的臉「油油亮亮」耶

基本上我不知道正品的價位,查了一下網路好像也還沒上市,
不過就使用心得來講,它塗滿整臉不會感覺重重的~
還有,它很好吸收,持久度也很好,長久時間來看肌膚是真的有改善,

不論保濕度還是明亮度!
所以這麼好的產品我絕對會回購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