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走路,不運動一下,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筋骨變得有多硬,
前天想彎下身來做一下觸地運動,媽呀我的腰好像不是我的,竟然碰不到地了,
只感覺到小腿的筋…有啪、啪、啪被拉開的那種刺、刺、刺痛呀……..
一整個無法接受這是事實的我,做了很久的暖身運動,
慢慢拉著筋,才勉為其難的讓指尖碰觸到地面,但腰還是酸,小腿還是刺痛著!
看來,我真的是坐太久了,身材胖了,骨頭也硬了

周日,和小勛哥哥2個人也很慵懶的睡到下午1點鐘,
記得前一天小勛哥哥好像才說過,
我們平時都太晚睡,假日睡醒都下午了,少了很多可以做家事或出遊之類的時間,
想想好像真的也挺有道理的,因為我每天都在「盯著」我許久未清的浴室,
沒想到才說完,當天還是吃零食、看卡通看到凌晨2點多…(好像也只是說說嘛!)

吃完中餐打了一下電腦,馬上就又到了野放的時間,
這次一改前3周的「漫遊」,我們改成了「快步走」,
沒想到之前花了我們45分左右的環湖一圈,這次只花了我們20分,
就算2趟,也真是不超過50分鐘,而且小腿有「緊」到的fu唷!
看來之前我們真的是浪費太多時間熱身了...Orz,下次要花90分鐘走完4趟才行。
(不過,去自由行也是慢慢走呀,我們拼要幹嘛勒(_))

要改變習慣,就要養成另一種習慣,
看來我和小勛哥哥要改的,並不是只有運動和作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