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進辦公室,才打開電腦沒多久,
汎汎就叫我不要想太多,問我要選圓形還是矩形
剛好我才打開我的早餐,它是方形的,
再加上我想到餅乾我比較喜歡有角的,所以我就說:「矩形」
(什麼鬼呀!我居然是先想到食物)

還以為是做心理測試勒,心裡期待著會得到什麼樣的答案,還有測什麼勒!
結果汎汎下一句是說:「來領取禮物吧!」

「禮物?_?是昨天團購賣家送的小禮嗎?_?」→第一反應,但覺得怪!

因為以汎汎和我當團長的個性,這種小禮應該當天就發給買最多的人啦~
更何況東西又還沒來,我也不是買最多的。

走過去就看到她打開抽屜,拿起2條項鍊
「哇哩勒這係蝦米,為啥要給我呀……..」當下傻眼,有點愣住了!
據汎汎說,是她早上去7-11買早餐時,
店長一看到她就問她女店長有沒有給她東西,她當下也是覺得怪怪的,
然後店長就拿出項鍊,說是他們夫妻倆去巴里島玩,買給她和我各1條,
因為她不知道怎麼選,所以就叫我猜形狀囉~
結果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料想到會是這麼一回事……Orz

不過,我的心情真是澎湃到快要淚奔了啦!
我們的7-11老闆那诶甲「感心」呢係在係

其實不止是早餐或中午午餐時間,
有時下班後我和小勛哥哥有時會回學校走走順便去7-11買一下東西,
他們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做比較久的員工和店長夫婦)
或者偶而在辦公室前的走廊或郵局遇到店長時,
那種彼此會很熱絡的打招呼和聊天的感覺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哩!

看來,我們長期以來所「經營」到的,真的可不止有「消費」而已唷
~^0^/~

 很有巴里島風的項鍊,貝殼光還反射著很多顏色,相當好配衣服呢~^^


 項鍊另一面的貝殼面...很閃著自然的貝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