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腰背拉傷,就還是硬要挑最痛的日子去吃大餐,
真不知道是該說我們倆個瘋了,還是一切痛楚來源都是假的...

哈哈~痛是真的,沒錢也是,
只不過當初買了好幾個月都捨不得用的合購券,8/19就要過期了咩!
而且這次是小勛哥哥慷慨付帳呀~^^

8/16,宏禧鐵板燒的人一樣爆多,連二樓都加開了...
小勛哥哥說我受傷的樣子很可憐,所以今天要讓我好好的補一下,
這晚...我們真的吃得很補~Orz

 今天點了2份簡餐,一樣是附上吃到飽的飯、飲料和湯...


 今天還是吃到青脆的空心菜~^^( 看著師傅一邊炒菜一邊切菜的畫面真是覺得很新鮮...)


 上次吃菲力牛套餐時,有附這道芹香墨魚,真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味道...這天再點一次...


 海鮮至上........好好吃又大顆的「豆豉蚵仔」...


 其實之前我們都有看到其他客人點,不過這會連小妞都吃了說讚,所以我們也決定來試試看,
 哇......好神奇的口感和香味,真是好吃...一份才30元,很划算唷!


 呵...我們的雞排還在一旁煎著...(快一點...快一點................)


 蹬蹬蹬.............蹬................................酥脆嫩雞排上菜了...^^


 舒緩一下之前的肉肉肉..............再來第二道簡餐所附的蔬菜..........


 嘿.......這次點的是去骨牛小排! 其實它的價位跟菲力牛排的價位是一樣的...
 肉質很嫩,也有牛肉的香甜,但我覺得菲力牛排的肉質更嫩更鮮...(它也是好料一道,只是我更愛菲力)


 鵝肝牛肉捲........一捲....(一份有三捲,一捲切三小份)
 幻想吃一口就吃掉60元的那種奢侈........但我還真是捨得奢侈這麼一口呀...
 鵝肝的香,牛肉的鮮,搭在一起真是絕響...吃過一定都說讚,不過一定也都說貴~哈哈~ 
 唉唷~客倌.......這個錢,花得值得啦!


 香魚(卵)......這道菜我比較不大滿意,
 魚肉本身我沒有吃到鮮甜的魚肉味,卵也讓我覺得有點偏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飽了所以有這種感覺呢?下次還要再來挑戰一下看看.........


 這一次這樣吃下來,只再補了4百多元,感覺真是一整個爽翻了...
 雖然之前350元 / 張合購券也是要計算在這餐的花費,但幾個月錢就付掉了,怎麼會有感覺呢~
 更何況,花350元,卻可以點到700元的東西,當然還是買呀...

 合購這種東西還真是好物,不但店家可以以此吸引更多老饕來注意到這些好店,
 也可以幫原本就喜歡這些店的老饕可以以半價優惠享受這種好康~
 下次如果再遇到合購,可以彼次交換最新消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