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收到抽中agnes b.的玫瑰深層保溼水凝凍的通知和試用品,
 剛好是皮膚缺水的我很需要的產品.......
 再加上之前抽到agnes b.的彩妝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對於這次的試用也頗為期待的~^^



 拆封後12個月內用完...哈哈~我應該2周以內就用光光光..............了吧!


 從泡泡袋中取出的實品.....雖然是試用品,但瓶身很可愛耶~


 裝的滿滿的水凝凍......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了!
 雖然我本身是不喜歡花香味的,但這種淡淡的味道我覺得還ok!


 因為感覺擦在臉上,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不大出來...(是我黑,我乾,我承認...Q_Q)
 所以這次就塗在一樣是乾巴巴的手背上...量大概是這樣!


 因為還挺保濕的,所以可推開到的範圍很廣。(手背上亮亮的地方都是有凝露的部分...)


 清拍一下,其實手部就吸收了,感覺一點也不黏膩,香味也幸好不會太重...
 手背的紋路也有稍稍的得到水份的滋潤而感覺沒有那麼乾.......
 當然...這瓶不錯的產品,3天就被我用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