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才脫離了老爸老媽碎碎唸的魔掌,其實是又多了
2個媽!
不過想買個東西送人嘛!有必要說這說那的圍剿我嗎?
我根本也不在乎是要合夥送人還是自己出錢,也不在乎以後人家會不會同等對待。
送禮看的是「心意」,並不是一定非要「錢」不可的!
我只是要送個有紀念性的東西,有必要否定這份心嗎?
什麼都要用「卡早」來講,「卡早」根本就也沒有「錢」這種東西啦!

穿個衣服配個適當的鞋子嘛!OL或女生不就是愛漂亮,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但是,是為了「我」,還是另一個呀!
衣服太緊不舒服的話我也不會穿,鞋子我也會挑過或配過才敢出門!
我總不會穿雙會讓自己受傷的鞋子吧!

先生太太呀~你們放過我的耳朵好嗎?
個自都有花錢的興趣和審美觀,可以不要管這麼多嗎?
有誰喜歡一直被唸呀~還是被很多人唸!可以將心比心一下嗎?

也請你們記得一件事好嗎:「我已經33歲了耶~是33歲了,好嗎!!!」

我這麼不愛管事的,怎麼老遇到這麼愛管我事的人?
而且我真的覺得,不論哪個人,都「管‧很‧大
現在就這麼吵,那我明年豈不是又要出現第5個媽了!

 (再吵下去,還不如讓我死了吧!可以讓我有個好心情和清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