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凱哥走了...
後是勛爸走了...
接著外公走了...
阿奶走了...
連外婆昨晚也走了...
怎麼有種每年送走一個人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也哭累了...人也累!

昨晚本來不想哭的,
長大了,本來就會不斷的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更何況,凱哥和外公都讓我知道,大家遲早會再見面的,
但是拿起香,低頭拜的那一剎那!
感覺原本來這麼近的距離,卻突然拉得很遙遠。

原本昨天外婆還說著認得出我是宜昇,還跟小勛哥哥點頭打招呼,
然而今天,突然就躺著這幾年我眼前越來越熟悉的木板床,
周圍,誦著我越來越耳熟能詳的佛經,
眼淚,就跟著地心引力,向下掉了!

阿奶來不及看到奈奈和bb出生,
但外婆卻看到了!

不過,她們都來不及看到,我的MACAU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