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台中一趟了說!卻沒能和琤怡或茹見見面...真是有點可惜呀~

為了參加小勛哥哥大學好友「熊」的大喜,
12月16日晚上7點左右就開車從新竹到中科,一直加班到17日中午12點半才回到新竹的勛,
只稍稍的在汽車上補點眠,就又跟著我和JON到台中去...陪我們姐妹和瑞瑞及小白逛逢甲,
但後來公司打電話給他之後,他的心又懸在半空中了,
18日凌晨00點半左右到汽旅後他又在汽旅加班...加到快3點才能睡覺,
一整個感覺他真是辛苦呀...連我看了都覺得「累、累、累」...(應該很容易爆肝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參加完熊的喜宴後我們只去科博館走走,也沒逛埃及展就開車回家了~
想說還是早點讓他回家休息為妙...所以就請2位原諒我吧!

而這次到台呢中,終於住了一間好奇了很久的汽旅,不過還是看圖解說比較清楚!

*********************************************************************

「台中悅豪汽車旅館」:http://www.love-motel.com.tw/
房型:絕色上海風
大小:至少35(其大小不含車庫)
價位:4860

 這大概是我住過這麼多家汽旅以來,走得最長的一個樓梯了...
 下面是室內停車場和置鞋區,樓梯口有放室內拖...不能穿上樓囉!

LI004.jpg

感覺房型挺時尚風的...但我訂的房型不是「上海風」嗎?我要的上海風在哪裡~
LI004-1.jpg

享用不到的喫茶區...因為小勛哥哥凌晨2點還在汽旅裡加班,沒空跟我喝茶...Q_Q
LI004-2.jpg

喫茶區旁的櫃子...起先我還以為是衣櫃呢~
LI004-3.jpg

 原來右邊是假的不能開,左邊是零食、熱開水和冰箱區...
LI004-4.jpg

 熱開水和零食區近拍
LI004-5.jpg

 吃的零食還不少...不過在逢甲我已經填保肚肚了...
 這些都被我當成隔天早上的早餐嗑光啦~^^

LI004-6.jpg

 冰箱裡有礦泉水*2、小雪碧*1以及水瓶座運動飲料*1
LI004-7.jpg

 房間的另一面...有一張好大的沙發椅,衣櫃也在這邊唷~
LI004-8.jpg

床前面的牆,上面有著42-46吋的電視,但電視牆兩側後面別有洞天唷!(兩側都有樓梯可以下去...)
LI004-9.jpg

 哇ㄎ...這個浴室未免也太大了吧...... 根本就有房間的2倍嘛~
 難怪我剛剛得爬那麼長的樓梯...(角落那一塊是廁所唷~)

LI004-10.jpg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這一邊的角落則是淋浴間............
LI004-11.jpg

 哇~我和小勛哥哥理想中的洗臉盆鏡...原本家裡浴室也想裝這種的...但找不到!~
LI004-12.jpg

 這家汽旅很有誠意耶~附的「給西」應有盡有,有夠多樣化的啦!
(牙刷、刮鬍刀、臉面/洗髮/潤髮/滋養乳、泡泡浴粉、浴帽、香皂、梳子、衛生棉墊、化妝棉、牙線棒、棉花棒)

LI004-13.jpg

 竟然連刷背巾都附上了...而且質感還真是不差呢...
LI004-14.jpg

 淋浴間拍到讓我有點毛毛的,可能是因為浴室太大又配上這種燈光的關係吧!
 不過淋浴時因為正面和側面都有水柱,洗個澡就好像被水包覆住按摩一樣,相當的"蘇胡"哩...

LI004-15.jpg

 廁所的樣貌...
LI004-16.jpg

 由大浴池往由房間進入浴室的方向拍過去...乎~真的是好狀觀的大.........
LI004-17.jpg

 汽旅附贈住房者的小禮物一:玫瑰花茶...
LI004-18.jpg

 小禮物二:潤手霜、潤膚霜、精油、洗髮乳以及沐浴乳...
LI004-19.jpg

 白天浴室的樣貌...幸好幸好...亮的很~
 害我前一晚還在擔心昏暗的燈光我今天要怎麼化妝勒...

LI004-20.jpg

************************************************************************************************************

結論:(個人感觀不一,僅僅做為日後自己訂房的參考)

 

 

 

 

 

 

 

 

 

 

房間乾淨程度:★★★★
整體感覺分數:★★★☆

這次住的房間真是超級大,尤其是浴室大概就佔了20坪左右,真的可以玩追逐遊戲了!
不過就是因為太大了,幾乎和房間隔離,所以晚上拍照時真是拍到讓我感到毛毛的...
雖然浴室隱約還聽得到隔壁間有在開Party的歡樂聲,
但是,房間裡面完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
所以隔音在整體來講,還是算很優囉!

而且King Size的床和枕頭都很軟,讓我們睡得很舒服。

其實這間房間的舒適度整體來說我應該覺得可以給到80分,但還是有幾點被我小扣分了:

1、電視在切換頻道時,喇叭會發出「伻伻...」的聲音,挺大聲的...讓我有些小不舒服。
2、雖然車庫有送餐台,但現在改成必需要離開房間到餐廳區。其實餐廳很讚,但我懶得走來走去...
3、可能太晚去Check in吧!給我們的房間的造型比較不特別,難得住到這了說...可惜了點!
4、發現這間房間的門鎖上後很不容易打開,好像是門栓有些問題,如果緊急逃生挺危險的。

不過我還是有一張住宿券,有機會再來挑站另一個房型看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