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珊瑚絨」的用品實在是有夠夯的啦!
 網拍上不但一堆圍巾、睡衣、睡袍、室內脫、髮束...等等都用這種料子,
 連襪子都用了一堆不說,造型和圖樣都是超級「卡哇伊」的~>.<"

 周四最後一天上班日,雖然來擺攤的店家並不多,但剛好就有一家業者來擺珊瑚絨襪,
 逼得我的眼睛真的很難不去「看看」它們...當然囉!也是想去摸摸材質就是了...
 最後,幸虧因為我是「大腳丫」的關係,所以沒有買太多雙。(不過回家也後悔了...)

 1、造型1:熊熊...一般的短襪,但圖樣真的很可愛...這一款賣得超好,幾乎都沒有了...
Cute01.jpg 

 2、造型2:小狗短襪。
       要2隻襪子合起來看...這一系列的有夠多種圖案,偏偏每一種都超可愛的,
       若不是老闆說它只能撐到25cm,我真的應該光這系列的就會買不下5雙吧!(我穿26~26.5的鞋)
       不過回家一試.........ㄟ...我可以穿ㄋㄟ~(該說被老闆騙了呢,還是老闆幫我省了不少錢呢?_?)
Cute01-1.jpg

 3、造型3:人臉套襪。
       老闆說這款賣得超好,還是某知名的人...不過不知道大家看得出來是誰嗎^^"...(說了我怕被告!噓~)
       看到它,汎汎竟然先想到的是小勛哥哥~
       哈哈哈~~是因為這個人像的鼻孔做得很明顯,很像猩猩國王嗎~XD
       不過這雙鞋子的表情真的是太妙了,害我真的很難忍住不幫小勛哥哥買下它耶!
 Cute01-2.jpg

 如果老闆下次再來擺攤,我一定要再多買幾雙造型2的回來...坐月子時應該很適合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