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到底是真實的東西,還是用來騙人的東西,我不知道...
但自尊心這麼強的人,眼淚應該是源自於很大的壓力吧!

如果抱著你可以讓你大哭出來舒緩壓力,我一定馬上抱過去,
如果揮一巴掌可以讓你醒過來,我也一定毫不客氣的揮過去!

我認識的那個意氣風發,揚揚得意的你跑到哪去了?
從你的表情,從你的口氣,從你的態度中,
我現在看到的盡是充滿自卑,不能言善道,不知如何與人相處的那個我從不認識的你,
比起你現在闖的禍,
你的改變、止不住震抖的身體、憋紅的雙眼以及最後止不住的眼淚,

看在我的眼裡更讓我難過
雖然我真的很難以理解你的做法、想法,你也真的很該被大家責備,
但那些責備聲與不信任的語氣表情,聽在我的耳裡又是一陣陣的心酸難過!

你說你真的知道了,
你說你真的沒有了,
你說你真的不敢了,
這些真的,真的是真的嗎?
我相信,但怎麼讓其他的人相信?
怎麼讓你證明而真的讓他們相信?

我真的想幫忙,卻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幫得上忙,
更應該說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真正讓你瞭解並確切的去改變!
大家都快失去信心的同時,
我還是不想放棄耶...
...到底可以怎麼做呢
?

想一想,想得太多,心情真是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