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天早上夢到大頭從英國回來了,就在FB留言問她打算啥時會回台灣,
 沒想到她竟然回我說3天前她才回到台灣哩,正好在家調整時差,想說等休息夠了就要打給我,
 想想我還真是神...XD

 難得大頭從英國大老遠的回來,雖然一待將近是一個月,
 但茹在台中也不容易喬回來的時間,所以一得知頭頭人在台灣的消息後,就馬上約聚餐的時間啦~
 而且想想拖太久也不妙,如果阿猴臨時要出來的話那我就慘了~Orz...

 選定的地點是之前網友們還挺推薦一間竹北的義大利餐坊「Bravo」,之前有和汎汎他們去吃過一次,
 不久前和小勛哥哥去竹北媽媽餵上媽媽教室時也帶他去吃過一次,他也覺得不錯,
 所以地點就是這啦...有麵、有飯還有pizza...,
 很符合我只能吃麵,小勛哥哥愛吃飯,茹和大頭也都能有其他選擇的餐廳...XD

 雞塊是學聖推薦的,真的很入味,不錯吃~而且這麼多塊才105元,挺划算的!
 芒果蛋糕是大頭選的套餐甜點,她說很好吃,可惜孕婦不能吃芒果~><"~真沒口福!
Meal05

 咖啡我是絕緣了啦...不過我還是點了份聖代來滿足口腹之慾,
 只是.......吃完之後覺得,這樣一份要148元+10%,Mm...頗貴也感覺頗虛的...雖然手工餅乾還不錯吃!
Meal05-1

 難得的合照...我的肚子拍起來好大~^_^"~(還有我跟小勛哥哥及小三(阿猴)的合照~XD)
 大頭還是沒變~茹卻比我3月到台中時看到的又要再瘦一些了~@@~
 雖然大伙只有高一是同班的,上大學之後就分隔3地不常見面,
 但是從高中到現在的情誼還是維持得很好,這樣的感覺真是幸福...


  距離上一次到內灣,好像是結婚前的事了...
  之前老想著要去,但騎車的路途太過遙遠,不論雨天或大晴天讓人感到不方便或不舒適,
  但開車去,假日又太塞了,想搭小火車都還遇到輕軌捷運正在修建...
  難得這次和大頭以及茹吃飯,捷運建好了也還沒搭過,再加上離產期近了需要多散散步,
  才讓小勛哥哥勉強的讓我野放一天~

  這次野放的時間沒有很久,畢竟到內灣也4點了,晃了大概1個半小時就回家,
  不過能出門放風還是讓我很開心...
  
 阿猴是個幸福的孩子,還沒見世面就先收到大頭阿姨送給她的見面禮,而且還是遠坐飛機從英國來的唷~
 等阿猴出來,大頭可能就回英國準備開學了... 她只能等9月底或10月才能看到大頭阿姨啦~
 想想3年前大頭也是特地從英國飛回來參加我的婚禮的,
 所以等大頭下次回來時,一定要訓練阿猴已經會向大頭阿姨表達「謝謝」才行...XD

 我超愛這粉紫色...O(^///^)O
Babything03

 頭頭的媽媽在佛光山送給我和茹的手機吊飾....(感溫呀...Q_Q...阿姨每次都會想到我!)
 還有頭頭送我最愛的巧克力,雖然芒果口味的我現在還不能吃,但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是OK的啦!XD
 (幸好不是只有阿猴有禮物拿,否則我會吃醋滴...)
Babything03-1

 每個人都再問我阿猴什麼時候要出來,
 雖然說想讓阿猴自己挑時間出來,但我也是每天都在問她哪時才甘願出來呀...
 難不成她已經感覺得到外面世界的危險,還是待在肚子裡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比較"蘇胡"勒??
 但...........俺可不蘇胡呀............
 不過小白說,還是多把握她還在我肚子裡的日子吧...
 雖然不無道理,但是前提是要讓我不會想吐啦...Q_Q.........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