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蛋糕在新竹市頗有名氣的麵包/蛋糕店,
 很多曾在新竹帶過的外地人,每每來新竹,都不忘到RT買蛋糕或麵包當伴手禮,
 雖然這家店常經過,但裡面的客人實在太多了,
 每次經過心血來潮想買個麵包,看到架上的麵包幾乎都被搶購一空,買的欲望也都瞬間沒了~
 蛋糕到試吃過幾次,雖然好吃但價位也是令人不敢每次都購入呀!

 在搜尋彌月試吃的資訊時,偶然知道RT也有提供,就撥空去預約啦!
 沒想到拿到試吃品時,媽呀~真是嚇得我屁滾尿流,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怎麼這麼大器呀~真好~~

**********************************************
 試吃的提帶~~剛提到袋子時,覺得好沉呀~~裡面到底裝了些甚麼哩~
MamC08

 除了小西點餅乾外,還有一個超大盒裝的試吃品...
MamC08-1

 小西點餅乾(正面):有四種口味。
MamC08-2

小西點餅乾(背面):一樣也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MamC08-3

 蛋糕盒裝:光以10元硬幣來比一下盒子的大小,就知道RT給的蛋糕試吃有多大方了吧~@@
MamC08-4

 ㄜ~除了左側提供了4種口味的蛋糕捲之外,又面還有一個小盒子~@@~到底是有幾種口味壓~好大方!!!
MamC08-5

 蛋糕捲分別有:巧克力沙布蕾(左上)、沙布蕾(右上)、紅茶(左下)、相思(右下)
MamC08-6

 小蛋糕系列:起士蛋糕、抹茶捲、榛果捲、朱古力捲以及巧克力蛋糕。
MamC08-7

 榛果捲:榛果味道很香,蛋糕的口感很細緻綿密,甜卻不膩唷~很好吃耶~
MamC08-8
 抹茶捲:抹茶味明顯但不會過重,不喜歡抹茶的我都可以接受...
MamC08-9

 巧克力捲:當然除了好吃之外,還是好吃...巧克力很香濃,但不會很甜,
      且胃食道逆流不大能吃甜食的我都可以接受,不愛吃甜巧克力的朋友會很愛唷!
MamC08-10

 朱古力蛋糕:巧克力很香脆,蛋糕一樣很綿密細緻,奶油味道很香濃~很好吃...XD
MamC08-11

 起司蛋糕:小勛哥哥不愛吃起司蛋糕,我覺得他錯過這個好可惜~
      這款是輕起司蛋糕,很鬆軟,吃起來很像慕司,因為味道並不會很重,所以吃多也不會怕唷~
MamC08-12

 RT蛋糕在新竹頗富盛名,很多在新竹唸書的學子畢業後只要有到新竹大多都會來這買些東西回去...(蛋糕、麵包...)

 其實RT離我家很近,但每每經過那想買些什麼的時候,總是被爆滿的人,和幾乎被搶空的麵包盤嚇到之難而退...@@
 不過除了彌月試吃之外,蛋糕我也是吃過不少次,真的是有口皆碑唷...(只是價位也是偏高啦~~)
 再加上它的試吃真的是太大方了,所以列入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