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生下阿猴,連醫院的大門都還沒踏出勒,就收到MAIL說抽中這款產品...
當時寄件地址留的是學校,想到這真是讓我頭很大了...因為不知道幾時才會拿得到產品,
現在抽到試用品的試用大隊,似乎2周內沒有分享試用心得就會被列入黑名單哩!!!
後還是趁著同事來家裡探視我和阿猴時,才請託她們順便帶來給我...
不過,那時我都從月子中心回到家,早超過2周了...><""

再者,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我和阿猴,因為都在認地方,所以作息一整個不正常,
加上每天都忙死了,怕手沒洗乾淨讓阿猴不小心誤食了,所以也不大敢碰保養品和化妝品,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似乎還沒被列入黑名單耶...
趁現在情況(我和阿猴)比較穩定了趕緊來試用最近連續收到的5項產品吧~^^~

PRE33
PRE33-1

【產品介紹】
PRE33-2
哇嗚~40ML的正貨哩!而且是款可以當《面膜》也可以當成《去角質》產品的好物唷!

活力醒膚柔嫩面膜:可讓肌膚強力吸收瓜拿納滋養成分與保濕因子以及高效保濕甘油、
         葡糖酸鋅及天冬氨酸鎂等等多種活膚養份,改善肌膚黯沉、乾燥、老化等因肌膚產生
         的問題。只需花費3分鐘,就像睡了的美容覺一樣,暗沉的肌膚也變得光澤亮麗。
輕柔去角質霜:活力十足SOS兩用去角質面膜柔嫩膚微粒子在您輕輕按摩臉部時,就在深層清潔臉部老廢
       角質,重現肌膚自然光采亮澤,讓肌膚更絲滑細緻更柔順。


 【試用說明與圖片】

  因為從生產到現在都沒有去角質,而且生產後皮膚狀況變差了,粗粗的,所以這時試用正好!
  用清水先大約洗一下臉,然後用毛巾按壓方式講臉上的清水吸乾...
 
PRE33-3

 側面照也來一張。
PRE33-4

 取適量塗抹全臉,並稍做按摩...使用說明是寫要停留30秒以後再以清水清潔啦!
 (一邊按摩一邊可以明顯的聞到陣陣果香...真令人喜歡的味道呀~^///^,
  看了一下當初申請試用的網站,才知道成份裡原來含有蘋果、覆盆子、葡萄柚混合)
PRE33-5

 不過因為做完臉部按摩再拍照,也大概過了2分鐘有囉!
 起初用《清水》洗淨,但感覺有洗不乾淨的FU,所以最終還是以洗面乳洗淨啦~
 噫...洗完後,哇...感覺臉亮了很多...也白了一點耶!!!
PRE33-6

 側面也來一張...效果真的挺明顯的~^^
 照理說臉亮白不那麼蠟黃了,應該有達到去角質和敷臉的目的才對,
 不過...臉摸起來還是「粗粗的」,所以......「去角質」,我定義在"溫和"但不很明顯...XD
PRE33-7

 整體感覺如下:

 保濕度:★★★

 味 道:★★★★★

 黏膩度:★★

 持久度:★★★

 混合肌+敏感肌的我事後也沒有過敏的現象,雖然粗粗的地方還是粗粗的,
 但整臉順著摸起來還是感覺得到變滑了...所以去角質還是有達到相當程度的結果的!

 若當做出門遊玩的面膜及去角質急救用品,它到是不錯用,也好攜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