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抽到agnes b.彩妝試用後,就好喜歡試用BB霜,
 因為BB霜不但出遊很方便,而且每款BB霜的特色都不一樣,
 如果是好物的話,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擁有好氣色耶!

 這次的試用品,又是一款沒有聽過的品牌,就連這款產品所用的成份也沒聽過,
 不過網站上查詢到相關的產品介紹感覺很炫,
 這項產品的櫃點並不是很多,可能台北、台中和高雄的朋友比較有聽過吧!
 (桃園板橋和中和都有百貨有這專櫃了...物價這麼高的新竹是怎麼回事呀...="=)

【產品介紹】
 PRE38
  耀眼美肌,深海奇蹟,一瓶就hold住 神奇BB霜,秒速完妝。
  選用來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海岸晶萃成份 ,
  黃金海藻×深海褐藻×白夏菊×海洋深層水。
  滋養成份直達底層,冰晶迷光微粒子矯正蠟黃與暗沉,毛孔瑕疵全都不見,
  肌膚閃耀出夢幻無瑕光芒,如珍珠般的晶透光彩。


【產品成分】

 (三)四大夢幻成份
 ✤布列塔尼褐藻萃取Kalpariane®
 ✤白夏菊萃取Matricaria maritima
 ✤黃金海藻萃取Antileukine 6®
 ✤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 Gulf Stream Sea Water

【使用圖片及說明】

 剛洗完臉,還有些泛紅...
PRE38-1


 基礎保養後,先擦上隔離雙後,再擠出這樣量...分別點在額頭、雙頰、鼻子和下巴...
 (雖然BB霜本身有隔離霜的效用,但我還是擦了無潤色隔離霜)
 這款隔離霜的潤色色階比較偏一般膚色再白一些...
PRE38-2

 下巴就先不推開了...做為比較...
 雖然這款BB霜的色階看起來好像比我原膚色要白一點,但推開後其實並不會太白,
 而且因為我用的量不多,但它的遮瑕力真的很不錯,毛孔和膚色不均的部分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且和我原膚色很相近...所以看起來挺自然的!
PRE38-3

 找了一天外出時特地再使用這款BB霜,
 回家時一照鏡子發現自己氣色還是很好時,忍不住再拿了相機拍下來~^^
 對於這款BB霜的持久度,讓我很有感覺,也相當滿意唷!
PRE38-4  


整體感覺如下:

有些BB霜,在全新或久未使用的情況下,剛擠出來時會有水水的,但這款BB霜不會...
擠出時的狀態不會水水的,濃稠感不會太重,而且用指腹就很好推開...
因為BB霜本身有修色的作用,用量不需要很多,毛孔就有明顯被修飾的效果唷...
雖然薄薄的擦,但遮瑕的效果也不錯,皮膚不會有厚重感,持久度也夠!
是個還不錯又很實用的試用品~^^
只是...新竹沒有櫃...

保濕度:★★★
味 道:★★★
遮瑕度:★★★
黏膩度:★★★★
持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