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阿猴公主滿3個月囉!
原本以為這個月應該是最沒有啥可以特別紀錄的一個月,
沒想到,接種疫苗後的高燒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其實也不是始料未及啦,而應該說是有做心理準備,但沒想到真的會遇到...

7月17日凌晨,睡夢中聽到阿猴在掙扎的騷動聲,起來一看...才快3點,
其實阿猴並沒有醒過來,只是,自從滿1個半月不到的時候,就可以睡到早上6-7點了,
怎麼今天這麼的不耐睡勒...
塞了奶嘴給她之後,她就安穩下來了...我也又睡著了,不過,安穩的情況撐不到半小時...
還以為奶嘴掉了所以不安,所以再次塞了奶嘴給她,她又馬上睡著了...我也是...
但這次更短,睡不到10分鐘再次被她的騷動吵醒...
「唉...算了,乾脆抱到我們的床上睡好了」,一邊想著一邊解開她的包巾,想抱她到床上來...

「靠~我是抱到一顆火球嗎...超燙的...」連忙大聲叫醒超級熟睡中的小勛哥哥...(真好睡...)

小勛哥哥的表現就像我要生產的那天,連爬帶跳的醒下床...又是一陣手忙腳亂~XD
拿起耳溫槍一量...「ㄎ...竟然38.9度...破錶了!」
再拿起另一種體溫計量腋下,果然阿猴抵不過2種疫苗的強大威力,發燒了...

餵她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我們每隔一陣子就會量她的體溫,連退熱貼都出動了...
老實講,小朋友貼退熱貼的樣子,怎麼會那麼可愛呀~>0<"~真受不了...害我忍不住衝到樓上拿相機...
Family025

 其實阿猴也算乖寶寶了,整個發燒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哭鬧,
 吃完藥後我們倆想哄她睡,她卻皺著眉頭一直在跟我們講話,好像想跟我們撒嬌說她很不舒服似的...
 到底我們忙多久我也忘了,但3個人都累攤了...Orz
 果然,小朋友發燒或生病,做爸媽的如臨大敵呀...(尤其是新手爸媽...)
Family024   

好吧...這也算順利過了3個月,下個月就要準備來收涎啦...
最後,來看個影片吧...阿猴真是個愛聊天的小公主...但,似乎有點太over啦...><"

*************************************************

母女間的對話(不睡就是不睡):


猩猩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