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轉眼間,阿猴公主也到了要收涎的年紀了…(牟是幾歲了呀~==”)
老早之前就歡天喜地期待著這一天到來啦!
我的阿猴公主終於滿4個月了...真是成長的一大步...(尤其是出遊這一部分~XD)
為了慶祝阿猴這一天,其實還在月子中心時我就開始在做功課囉!

(這時候,只能說更加能感受到現在的小寶貝真是幸福呀,
 網路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什麼樣千奇百怪、可愛的東西比比皆是,
 父母肯花錢,小朋友也開心,賣家就更開心啦...)

想想大概也只有消毒鍋、手推車、初生的嬰兒座椅和一些消耗品這方面才讓我們出到COCO,
且拜奈咪姐姐、若妤媽這兩位大宗的贊助,以及其他的親友滿月贈送,

其實除了3件肚衣、3件紗布衣和幾雙襪子外,我真是沒機會給她添啥衣服衣櫃就滿了,
不過「收涎儀式」對阿猴來講,是第二個專屬她的大日子,
總覺得這她來到這世界後,第二個特地因她而慶祝的活動,荷包可以開放一點!
再加上,雖然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但相對的未來要面對的卻也比我們還要辛苦,
想著想著,就更心甘情願的把錢花下去了........
唉唷...童年嘛!當然是充滿著開心快樂的度過才是王道咩...
所以前幾天我又幫她添了幾件新衣
…(憋了好久,總算有藉口下手了!)

當然囉,今天的主題絕不會挑脫「阿猴」公主的小名啦.....哈哈~
Sharleen004

雖然說還在佑康坐月子就做了功課,但我又再次大錯特錯了...
「龍年」,真是..........讓我一想到就想翻桌...
10月底才要收涎的寶寶,賣家訂單7月就已經排滿了是怎樣...(╯‵□′)╯︵ ┴─┴(還是翻桌了)
所以...我原本計畫要買的那家收涎餅當然是「Gone」啦~()
發現事態緊急,連忙不分晝夜的找著網路尋求他處,幸虧還是被我找到了一家...
樣式也很可愛,而且還比原本想買的那間還便宜,但是花樣不多,讓我有點小難過就是了!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讓我順利下訂啦...還是很驚險的訂到囉~(不過,這可愛物真是好傷荷包呀...^^")
(阿猴8/18收涎,找到該賣場的那天已經收單到8/16了,所以當天找到,就立即匯款啦!)
看看阿猴公主的收涎餅乾...^^...

 賣家果然在8/16讓我收到貨...外包裝有很大很大易碎的註記字樣和貼紙,揪甘心ㄟ~
 (不過處在龍年這種得搶貨的日子真是過得膽戰心驚呀~)
Cute02

 哇嗚~好可愛的包裝盒呀~
Cute02-1

 每層只放6個餅乾,且每一層都有放泡泡袋保護,真是「層層」把關,保護得滴水不漏呀~
Cute02-2

 附上紅線,是要準備綁在餅乾上的唷~而且上面還有保存方式及最佳賞味期限...
Cute02-3

 哇~看到第一層的餅乾了,是小馬車和小龍的代表圖案...
 網站上的圖一模一樣耶~好可愛呀...(≧◇≦)
Cute02-4

 這些就是我為阿猴公主選的收涎餅乾啦~實物真的是好可愛呀...不過也真的不便宜~(T__T)
 (好不好吃雖然不是重點了,但好歹花了很多COCO...還是希望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讚...哈哈~
  結果餅乾好硬...收涎儀式大家為了拔斷它們真是一團亂呀~XD)
Cute02-5

 可提字系列:
 「101.08.18」是阿猴公主收涎的日子,
 而「平安、快樂、健康、有餘」,是為娘希望阿猴公主這輩子能擁有這些財富的祝福...
 這些全部都吃光光囉~^^~
Cute02-6

 衣服系列:
 哈哈~因為我還真的有IMA和我PA的紗布衣,所以很難不選呀~XD
 再者,包屁衣和連身衣也各選一款...真的很像她平時都在穿的衣服...
Cute02-7

 哈哈~單純就是公主系列...不過希望她是個充滿「愛」的小公主,而不是有公主病...╮(╯▽╰)╭
Cute02-8

 嬰兒系列:
 當然囉,她還是強褓中的BABY呀~
 因為有了這龍寶寶的到來,家裡也開始出現了玩具、嬰兒車和奶瓶...讓我們的生活更不一樣了~
 另外,當然就是今年最具代表性的「龍」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啦...(害得我們事事都辛苦~)
Cute02-9

 收涎要講的吉祥話和儀式,給需要的朋友順便做參考囉...^^
Cute02-10

 今天有超多人幫阿猴公主收涎的.......
 奶奶、叔叔、爸比和媽咪、外公外婆、大舅舅、舅媽、大阿姨、姨丈,
 還有來湊熱鬧的比比哥哥和奈咪姐姐唷~
Family037
 
 奶奶還為了今天買了件小洋裝給我唷~(小洋裝過幾天補遺^^)
Family037-1

 開始收涎啦...(過程有點HOLD不住,餅乾一掛上就哭~哈哈)
Family037-2

 在奶奶家哭到累了,就睡著了~^^"~
Sharleen004-1

 外婆在我睡覺時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說是祝我一輩子不愁用,
 媽媽還說這紅包真的是給我的唷~~O(*^┌┐^*)O
Sharleen004-2  

 生日和我差1年又2天的奈咪姐姐~晚上也來家裡玩!!!
Family037-3

 越來越「夏葩」的外婆..^^..
Family037-4

 睡飽飽,精神好好~^^~
Sharleen004-3    
 
 最後,就是收涎儀式的一小段,以及大家幫阿猴公主收涎的紀念影片啦~^0^/~
 謝謝大家今天特地來哩...過了一個超HIGH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