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老弟買PIZZA和炸雞,老媽叫我們回家吃晚餐,
為了讓阿猴慢慢的學習到處趴趴走,我又把她帶著走了...

其實那天她沒什麼在玩,畢竟奈咪姐姐和香比啵哥哥都1歲多可以走、跑了,
她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或別人的懷裡,「玩」...只有被哥哥玩的份,
照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憐的小孩)
雖然如此,我還是拿著軍義的相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沒想到今天拿到相片一看...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其實阿猴公主雖然才3個月,但其實2個月左右她就會看電視了,
前幾天看到她在看電視,我拿了寶寶手冊給她看,她毫不猶豫的就把頭轉走,
把寶寶手冊拿走後,她的頭馬上又轉回來看電視,
這樣的動作我反覆做了6、7次,嘿~這小妮子還真的是愛看電視不愛看書耶~
在一旁的紀汝一直說「好可愛唷......囧」
Family034  
而這張,她又在看電視了,看她目不轉睛的樣子,唉.......
我看以後小勛哥哥要盯她念書頭就大囉~XD

老媽把她轉向看我,很乖的拍了這張照片...真是可愛
Family035  

不過,當我幫她和老媽拍照,看到這張照片我嚇了一大跳....
Family036  
媽呀~阿猴公主,人家是小資女孩,妳怎麼是『大隻』女孩呀!
 阿媽抱著妳,妳竟然快要佔滿阿媽的身體了,
   如果跟人家講說妳才3個月,沒有人會相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