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公主出生後,大學好友們有好幾次約好要來新竹陪陪我這個新手娘,
 但怪的是每次都只差幾天就要見面了,就會遇到暴雨期...一延再延,竟就從5月延到8月雨才終於不再下了!
 而且原本這次,只有2個人約好要來的...沒想到變成「小型」同學會...^^"

 說是「小型同學會」,的確一點也不浮誇!因為大學好友連我一共也才6個...
 而且6個裡面,其中還有2個還未成家唷~
Friend 002   

 但我們這一班的6個人,各自成家立業後,
 人數總TOTAL竟然可以爆增到17個人耶~(老姐也被叫來,就共20個人了..XD)
 天呀... 這就是1+1>= 3嗎...哈哈~
Friend 001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的,天底下就偏偏有這麼巧的事...
 打從去馬來西亞後就沒見過面了的阿男,難得這天可以出席,而且這天竟然還是他小兒子滿周歲生日...
 真的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呀...
 而一進我家大門看到裡面竟多達16個人的大寶,原本還嚇到大哭的,最後竟成為大家的笑果~
 果然虎父無犬子呀~有他老爸的風範...XD
Friend 003

 雖然聚會只有短短的4個多小時,但大人聊得好開心,小孩玩得更開心,更把大人逗得更HIGH了~
 現場唯一連爬都還不會的阿猴,除了眾阿姨輪流抱之外,躺在推車裡都不停的講話,像是想加入孩子群一樣...
 不過當然是.......只有乖乖的躺著的份啦!

 好友們接近傍晚陸續離開之後,晚上還趕場到日月光慶祝大姐喬遷大喜,
 這天的阿猴公主,白天HIGH到沒睡多少,晚上又是一堆阿姨輪流抱也很興奮~好奇的四處瞄,
 玩到11點多終於撐不住的Out Control,讓我和小勛哥哥舉手投降的先回家休息了...

 今天早上,阿猴睡到七點多,受不了肚子餓的醒了~ 但,躺著邊吃邊睡...看來周公的力量還是比食物大一點!
 不過,到了10點多,她睡飽了,也在肚子不餓的狀態下,自high模式又啟動了!
 Jon打電話給我,都忍不住的問:「妳家阿猴在旁邊一直再講什麼呀~@@」

「哇馬抹哉依勒頌蝦會....╮(╯_╰)╭ ...」,我的每個周末,幾乎都是這樣毀的,
 只是今早她的話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繼昨天之後還想玩嗎?

 因為她實在是太HIGH了,再掛上電話後就玩起偷拍~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奇ㄋㄟ~小朋友怎麼會這麼討厭被子...上輩子是被被子打過是嗎...



 唷~對了...
 補上我們全家福照...(see,我們家真的有2隻猴子耶...XD)
Family035

 (阿猴看到熟悉的臉孔了...XD)
Family034  

還有大家貼心好禮...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馬妞,竟然親手做卡片給我...而且還有立體感耶~
 聽阿娟說她想了很久,怎麼會這麼SWEET呀~馬妞真的長大了,好貼心...
PRE41

 阿娟送的寶寶成長紀錄手冊...
 我昨天拆開後有翻給阿猴公主看唷...她看到裡面的圖片興奮的一直狂叫+狂扭動~@@
 因為裡面內容還真豐富,我決定要好好來記錄一下她的成長了... (迫使我得跑相館去洗照片啦~XD)
PRE42

 姐姐的提拉米蘇...
 來不及照,不過上面的團體照幸好有留下它的痕跡~
 最後充當成生日蛋糕,唱完生日歌後馬上被刮分掉啦...(真是意猶未盡的好滋味呀~)

 哈哈~果然也是過來人...尿布的用量真的很傷本...
 剛好阿猴現在用的SIZE是M號的...這禮物真是來對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他牌的尿布,但到目前為止都還在用大家送的,
 終於有人是送"幫牌"以外的牌子,如果阿猴的屁屁不會認尿布,未來我可以省更多囉...
PRE43

 呼~惠玲送的手環和手機鍊...(怎麼SNOOPY戴起來也這麼美呀~XD)
 真是得好好謝一下惠玲了~因為阿猴的英文名字「Sharleen」還是她託弟弟用95純銀做的,
 這真是一個因為阿猴的出生而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而且真的好美,不論配件的搭配還是顏色~
PRE44

 雖然說是送禮,但竟然也可以客製化...哈哈~
 原本惠玲還在擔心雞蛋花會不會太小了,see...剛剛好不是嗎...放心吧~(*^┌┬┐^*)
 (不知怎麼的~自Bali回國後,就很喜歡雞蛋花...)
PRE45

最後,辛苦大家特地跑一趟新竹了...招待不周的話,請多多原諒勒~
期待下一次再聚會,我已經可以想像,陣容會有多龐大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