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跑了一趟XX化工,想說來用用看有些朋友還挺喜歡用的玫瑰......化妝水,
但用了幾天下來,可能我皮膚也很乾啦...不過冬天都還沒到,我都有感它不夠力囉...(保濕力),
想說可能會把那款化妝水當濕敷來使用,那我又得重新面臨缺化妝水的囧境了~
老天待我真不薄,又有一款化妝水可以試用,期待它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產品介紹】

PRE51
 1、一瓶抵兩瓶:美容精華液+高機能化妝水
 2、高效保濕配方,提升肌膚涵水力。
 3、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
 4、協助肌膚油水平衡,改善粗糙、黯沉膚況。
 5、穩定健康肌質,舒緩肌膚不適。
 6、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PRE51-1
 提供肌膚高效保濕與修護,維持肌膚水潤光澤。

【適用對象】
 適合初秋有保濕需求的人

【試用圖片及說明】

 又要來拍我不均勻的膚色了...(左眼有頗為明顯的細紋...@@)
 PRE51-2
 第一次親蜜接觸,我是使用化妝棉...沾8分溼...
PRE51-3

 在臉上均勻輕拍後,臉部吸收的樣子...帥的勒...細紋被舒緩了,效果好明顯!!啵棒~
PRE51-4  
整體感覺如下】:

 這款化妝水有點淡淡的果香,味道不是甜的那一種唷,到是有點像果殼的那種~XD
 質地像水水的精華液,就像某「極潤、專科」的開架式化妝水的質感,卻又沒有那麼濃稠~
 在秋天這樣的季節使用很適合,因為質地類似精華液所以很保濕,但因不黏膩所以吸收很快!
 可以解決我現在化妝水不大鎖水保濕的燃眉之急,
 不過如果遇到寒冬,可能還需要再觀察看看要不要再加強保濕品才行,
 
保濕度:★★★★
味 道:★★★
吸收度:★★★★
黏膩度:★★★★
持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