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餵阿猴公主今天的最後一頓ㄋㄟㄋㄟ前,例行性的先幫她洗個安眠澡,
 想說副食品之路進入了第二個副食品-「蘋果泥」,
 雖然有加水稍微稀釋了一點,但好歹也是挺甜的東西,
 所以已經漸漸的習慣在她睡前來幫她刷個牙(齦)和舌頭!
 沒想到...噫...今晚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哇哇~~阿猴公主..........妳發牙啦!」 (明明就不懂我在講啥,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哈哈~我就說嘛我就說嘛~
 她啃奶嘴和固齒器的情況真的很詭異,這個月帶她回診時特地請醫生看了一下,
 當時醫生說不是在冒牙我還覺得「怎麼可能~」
 沒想到,果然還是為娘比較瞭解妳~

 親愛的阿猴公主,妳好棒呀~~^^
Sharleen009
 在妳要滿7個月的前1天,妳又讓為娘驚喜不已了...
Teeth Record(Sharlee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