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聊天時就知道阿猴即將收到禮物了,
但,還真沒想到話才說完,昨天馬上就收到了汝汝妹妹送給阿猴公主衣服...

老實講,我還真沒見過有人這麼愛阿猴公主的耶!
汝汝妹妹愛阿猴公主的程度,可能比我、小勛哥哥,或婆婆更甚說,
不但幾乎每周就來陪她一次,新買要給糖糖穿的新衣服也讓阿猴公主先穿,(如下)
 Others18-1  
就連游泳配備也是毫不猶豫又超阿莎力的就送到我們家來。

老姐常常找我出去我都說:「不行啦,屁聖和汝汝要來我家」
她也都開始有了一句口頭蟬:「會不會太誇張啦!是有這麼愛嗎」

套一句汝汝妹妹常說的:「唷~看Sharleen那樣,誰受得了呀」~~哈哈~~
(真的,最受不了的大概就屬汝汝妹妹莫屬了!)

這是汝汝妹妹送給阿猴的和服,超粉嫩又柔和的粉紅色,有夠美的!
Others18  
  因為我覺得超有FU的,所以先來張背面照,(回眸,可惜笑容來不及照~~~)
  其實衣服和袖子是很長的,活動時難免會「往上揪」...
Sharleen013

  每每穿新衣或特別打扮,阿猴公主總是會笑得很開心,
  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相當的興奮呀~XD
Sharleen013-1

  這張表情真好,可惜相機不好...
Sharleen013-2

  在床上不斷的爬來爬去~~
Sharleen013-3

  「汝汝阿姨,我穿上妳送的和服,有很可愛嗎~~~*^__^*」
Sharleen013-4

  爬累了,休息一下,解一下口慾,但,坐下來的樣子也好可愛!!!
  這件和服真的是太值得了~~~
Sharleen013-5

  ㄟ...不過過度過動的結果,就是.......「原形畢露」~~哈哈~
  不過我想汝汝阿姨不會介意的啦~^^~
Sharleen013-6

  哈~有沒有發現旁邊還放著一件紅色的兔裝呀~~
  原本還想幫她穿上拍照的,但,光這件和服,就用盡了我和阿猴公主所有的體力,
  所以,那件可愛的紅色兔裝下次吧~^^~

  話說回來,老媽在阿猴滿月時也送了我一件和服耶~
  不過因為太厚了還沒有啥機會給她穿...
  以後,阿猴公主就有兩件和服了,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呀........
Others18-2

  等糖糖出生,我一定會常帶sharleen去找妳解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