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和小勛哥哥交往後,一次到淡水的偶然機會下,發現了一手捏陶藝館,
也不知道當時是哪來的信心就覺得會一直走下去,到結婚,到生子...
就這麼肯定的買了一個很有紀念價值+未來擴充性的手捏小玩意兒...
當肚子裡開始進駐著阿猴公主時,雖然前7個月吐得要死,但我總是念念不忘要去添成員,
唯一讓我猶豫的是...阿猴公主會不會這麼個不小心,結果是個兔寶寶勒...哈哈~結果當然是沒有!

原本101.12.30參加容慧的訂婚喜宴後要到淡水解決這件懸在心上已久的事情的,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不但當天下著停不了的雨,而且氣溫降到11度左右...
厚,那淡水鐵定更冷了啦!

不過小勛哥哥允諾,過年前一定會找一天帶我去淡水走走的,
讓我萬萬沒想到,這個對玩不大有興趣的宅老公,他所謂的「找一天」,竟然會快到是在6天之後...

 102.01.06 這天運氣真好,竟然在關渡站找到一個秘密停車場,而且很便宜哩~~~
 離捷院站很近,讓我們省了不少COCO和時間...以後我們都會走今天的路線吧!!!
 太久沒來淡水了,感覺變好大,不過,小勛哥哥母校旁的阿給,還是一點都沒變...
 嘿...我可不是在比「YEAH」勒~~而是,這是我第二次來說...>_<"
Family039

 開車相當辛苦的宅爸-小勛哥哥~~
Family039-1

 看得到,吃不到的阿猴公主~OH~可憐的寶貝~~ 妳要快快長大,就可以吃囉~
Family039-2

 嘿~~今天幫她全副武裝出門,刷毛褲刷毛衣,厚外套和老姐贊助的PUMA鞋...
 一整個就是被誤認是男生...XD
Family039-3

 因為小白宮就在阿給老店的附近,所以我們順道去晃晃了...^^
 不好意思啦~~ALAN,我們偷跑了...但~~之後還是可以再去啦!!!
Family039-4  

當然,今天的重點來了!!!
都過這麼多年了,幸好這家店的位置沒變,更好加在沒倒...^^"
不過手捏的陶土造型變了,變得更加可愛了唷~

這是我們當然買的蛇(勛)和馬(綾)~~
Others19

從上方看的樣子...
當時「淡水」的MARK還是用寫的方式,而底座是石頭,我覺得相當的有味道耶...
Others19-1

原本要拿當初買的來加上阿猴公主的,但因為當時買的偏小,最多也只容得下3隻,
未來如果有二寶的話,就會發生放不下的窘境,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再買一個新的,
再者,新版造型也不一樣...看起來更加可愛哩~XD

哈~~這是現在的新造型,蛇(彥勛)+馬(芝綾)+龍(彤熒)
1、底座變「大」了,可以容得下「三代同堂」耶...不過我們覺得二代就可以了!
2、生肖的手捏陶土當然也是「大很多」囉!
3、底座變成木製的,老闆說這樣更有質感啦~(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石頭比較有FU)
4、MARK不是手繪的,而變成是也是陶土上面刻印的唷~~
5、嘿...多了個照片夾,Free的...^^
Others19-2

6...「馬」有雙手啦~~哈哈哈~~~新版的都會抱抱唷...(不過,蛇是沒有手的唷~哈哈...)
Others19-3


插話:看到櫥窗櫃裡有一區有一組組的猴子~~忍不住的抱著阿猴公主看一下!
她現在已經很會認猴子囉~~每次都看惠玲送的猴子都會莫名的超級興奮~
就連圍兜兜上有猴子的圖案她都會特別去摸...
害我看到櫃上這麼多的小猴子真想買一組下來給她,但,當然也是沒有啦~^^"
不過,至少完成了一件「心事」...一整個就是覺得輕鬆又很爽~哇哈哈!
Others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